[問題] 購物地點拍照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11)時間12年前 (2014/03/18 22:54), 編輯推噓7(701)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有去過韓國的版友~~ 因為四月份要去韓國 剛好又有朋友希望能幫忙帶服飾方面的東西回國 所以想問看看一般像東大門的服飾包包可不可以拍照~~ 而且想說常常看到很多賣家都會單拍衣服的照片 不曉得一般買家能拍照嗎>"< 感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39.107

03/18 22:56, , 1F
應該要看各家店的意願吧...很難說給不給拍
03/18 22:56, 1F

03/18 23:41, , 2F
若要拍照,最好要先問店員哦~
03/18 23:41, 2F

03/18 23:55, , 3F
那樂天超市是要問誰?
03/18 23:55, 3F

03/19 00:13, , 4F
東大門的服飾如果是批發都要問過哦 一般是不能拍的
03/19 00:13, 4F

03/19 00:13, , 5F
w大,樂天超市應該找不到人問XD 直接拍吧XDDD
03/19 00:13, 5F

03/19 02:37, , 6F
東大門不能亂拍,超市應該是可以的吧
03/19 02:37, 6F

03/19 17:54, , 7F
除了超市~~其它地方要拍前還是要問一下比較好
03/19 17:54, 7F

03/26 21:36, , 8F
東大門基本上是不能拍,你要買了才可以拍噢!
03/26 21:36, 8F
文章代碼(AID): #1JA5uEh1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A5uEh1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