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東大門站的橋村炸雞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大喬胖胖)時間12年前 (2014/03/20 07:08), 編輯推噓12(1205)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安排東大門行程 爬文時看到好像有網友說 位於東大門的橋村炸雞分店已經結束營業了? 但又看到最近(2013年12月) 有一篇還是在分享食記 想問問近期有沒有版友去吃過 或是路過 橋村炸雞東大門分店是不是還有營業的 ^ ^" 因為行程順路的關係 原想安排進去的 如果已經結束營業的話 就想另找分店了 在這邊先謝謝大家喔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31.73

03/20 07:24, , 1F
還在營業阿...昨天回台灣前才去吃過
03/20 07:24, 1F

03/20 09:25, , 2F
去年12月去吃過,服務態度差了點
03/20 09:25, 2F

03/20 12:11, , 3F
有營業喔 但用餐環境比較不推~炸雞倒是好吃 XD
03/20 12:11, 3F

03/20 15:46, , 4F
請問東大門橋村有蜂密炸雞嗎?中文菜單上好像沒有看到?
03/20 15:46, 4F

03/20 15:47, , 5F
謝謝:)
03/20 15:47, 5F

03/20 18:36, , 6F
弘大的老闆還不錯
03/20 18:36, 6F

03/20 23:32, , 7F
大推弘大老闆~之前點外帶現場等,怕我們等太久,直接
03/20 23:32, 7F

03/20 23:33, , 8F
我們喝飲料~還一直跟我們說不好意思要等炸雞
03/20 23:33, 8F

03/21 01:06, , 9F
有蜂蜜炸雞喔~上次去吃就是點那個
03/21 01:06, 9F

03/21 01:35, , 10F
東大門這間態度不是很好
03/21 01:35, 10F

03/21 03:11, , 11F
推弘大!!!!!!!!!建大也不錯
03/21 03:11, 11F

03/21 03:16, , 12F
2012年8月去整修 但後來似乎又出現了 當時就改去弘大店
03/21 03:16, 12F

03/21 06:28, , 13F
謝謝大家告知^ ^ 雖然有點害怕態度 但行程改不了> <
03/21 06:28, 13F

03/21 08:31, , 14F
東廟店也不錯 上次去老闆一直用英文跟我們聊天XD
03/21 08:31, 14F

03/21 21:14, , 15F
東大門這家半夜去會等很久..等到朋友都睡著了QQ
03/21 21:14, 15F

03/21 22:10, , 16F
去年四月去過弘大的 幾乎整間客人都來自台灣XDDD
03/21 22:10, 16F

03/22 10:21, , 17F
推東廟店!去年底三種口味都吃透了,每種都超美味,辣味
03/22 10:21, 17F
文章代碼(AID): #1JAYDrVe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AYDrVe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