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明洞美食-柳家辣炒雞排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bling)時間12年前 (2014/03/21 14:32),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多圖無音樂版:http://ppt.cc/7p9h 逛完明洞已經中午了,手提著200片面膜走路吃不消阿~ 於是開始尋覓可以坐下來吃個飯的地方 走一走發現這家的裝潢有著很繽紛的彩繪 原來是柳家辣炒雞排!!! 原本沒在必吃名單中,但就像緣分一樣遇到了 就不錯過囉~ 自助就是這麼隨興 走進店內,可以看到各個牆面都有著塗鴉 心情都跟著好起來~ 看看上圖中那個人物,長得好像光洙啊!!!! (再叫我嗎~?) 正值中午用餐時間 高堂滿座 很幸運剛剛好有2人座!!店內除了觀光客外,也可以看到不少韓國年輕人呢~ 以下是菜單 點了辣炒雞肉炒飯 等待上菜的同時 先到自助吧那邊挑選小菜 超多種小菜任你吃!!! 我們挑了三樣 泡菜、豆芽、醃蘿蔔 還有一碗湯,很神奇 湯是冰的 口感是辣的 老實說味道不太喜歡 哈哈 豆芽那盤我們無限續夾 超好吃的小菜!!! 而且不像泡菜那麼普遍都看的到 瞬間懷念台灣炒豆芽菜,加上這幾天吃太多肉,當然要多吃一點囉!!! 重點時刻,上菜囉!!! 可以看到白飯、雞肉、蔥 店員現場製作~ 蔥爆香的味道 混合雞肉拌炒 口水直流~好想快點吃到喔!!! 開吃囉!!! 炒飯的整體味道還算好吃 唯一的缺點就是雞肉超少阿 蠻多人來這邊都會點辣炒雞排、炒烏龍 如果跟我們一樣是米食主義者的話 炒飯是不錯的選擇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254.150

03/21 15:21, , 1F
在台中有一間耶~可能是分店唷!
03/21 15:21, 1F

03/21 15:29, , 2F
是分店沒錯~~~
03/21 15:29, 2F

03/21 16:45, , 3F
台中那間有去過....味道就...
03/21 16:45, 3F

03/21 19:03, , 4F
我覺得沒有很好吃,量也有點少
03/21 19:03, 4F

03/21 22:13, , 5F
春川家的肉會比較多嗎
03/21 22:13, 5F

03/22 01:13, , 6F
春川沒吃過 不知有無版友可分享
03/22 01:13, 6F

03/22 17:59, , 7F
韓國朋友看我們筆記~說春川家good~但沒時間去嗚嗚
03/22 17:59, 7F
文章代碼(AID): #1JAzqM7K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AzqM7K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