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Miffy首爾五日 弘大 kyochon橋村炸雞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justbow)時間12年前 (2014/03/21 22:41), 編輯推噓8(8030)
留言3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2014.02首爾五日自由行 Miffy7's 旅行札記 弘大 kyochon橋村炸雞---名符其實的宵夜文 圖文網誌版附路線圖:http://ppt.cc/-hUF ------------------------------------------------------------------------- kyochion橋村炸雞是我們這次到韓國的必吃之一 是怎麼個必吃法呢? 我們總共有5天4夜...三天的宵夜都是橋村炸雞 也是此次行程中唯一有重複吃的餐廳 還重複了三次呢 深怕回台灣後就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炸雞呀~ 不過第一晚原PO跑到東大門沒吃到~是叫外送到民宿 我們叫了兩次外送~另外一次是外帶 外送都是民宿歐巴幫忙打電話訂的~會送到民宿 一到門口就看到誘人的蜂蜜炸雞海報 3次都是吃弘大分店 櫃台的後上方 有電視螢幕顯示菜單 全部都是韓文 每份套餐價位均在15000W~18000W 看不懂韓文不用擔心~桌上可是有護貝好的菜單 上頭有中文英文和日語 大致介紹一下餐點~ 總共分為三種口味的炸雞~無骨炸雞~米炸雞~炸薯塊  ̄ ̄ ̄ ̄ ̄ ̄ ̄ ̄ ̄ ̄ ̄ ̄ ̄ ̄ ̄ ̄ ̄ ̄ ̄ 先介紹三種口味的炸雞 1.原味炸雞 Original Series 2.辣味炸雞 Red Series 3.蜂蜜炸雞 Honey Series *炸雞部位有分成四種 1.全雞 Original 2.雞腿 Stick 3.小翅+中翅 Wing 4.小翅+中翅+雞腿 Combo 蜂蜜口味的部位~只提供全雞或combo  ̄ ̄ ̄ ̄ ̄ ̄ ̄ ̄ ̄ ̄ ̄ ̄ ̄ ̄ ̄ ̄ 另外的無骨炸雞~米炸雞~炸薯塊沒吃過 不知道是什麼味道所以略過沒介紹 (無骨炸雞有提供醬料的樣子) 我們已經預計要點Honey Combo 17000W 蜂蜜炸雞 Honey Series  ̄ ̄ ̄ ̄ ̄ ̄ ̄ ̄ ̄ ̄ ̄ 小翅+中翅+雞腿 Combo  ̄ ̄ ̄ ̄ ̄ ̄ ̄ ̄ ̄ ̄ 現炸需要等20分鐘 外送人員也很忙碌的準備外送 而且還看到有兩位不時的再進出跑外送 櫃台旁邊有座位可以坐著休息和等待 還有代言人立牌及海外展店的形象海報 紐約和上海都有開設分店哦 說到這個橋村炸雞到底有多好吃呢? 看看櫃台的恩妮就知道 我們坐在旁邊等的時候 他一有空就不停的在偷吃炸雞XD 通常上班每天看炸雞應該會反胃才是 外帶盒上還有許多代言人的照片哦 蜂蜜口味看起來閃閃發亮 友人最喜歡蜂蜜口味吃起來甜甜的很棒 另外是其中一次外送的原味全雞15000W 原味炸雞 Original Series  ̄ ̄ ̄ ̄ ̄ ̄ ̄ ̄ ̄ ̄ ̄ ̄ 全雞 Original  ̄ ̄ ̄ ̄ ̄ ̄ ̄ 原PO最喜歡原味囉~吃起來超酥超香的 還記得原PO第一晚沒吃到的炸雞吧 原PO妹憑著錯誤印象點了辣味的炸雞 結果辣到吃不完~冰到冰箱去了 韓國的辣味比台灣辣很多很多喔 建議對辣味容忍度很有信心的朋友們再點 路線的話確定有找到弘大正門或弘大公園 就可以找到橋村炸雞囉~這幾個點都在附近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3.88.134

03/21 23:22, , 1F
我只吃過原味,最後一天要走時外帶,味道是蠻特殊的
03/21 23:22, 1F

03/21 23:22, , 2F
不過我覺得還好,不算多美味.下次有去韓國會想吃別家的
03/21 23:22, 2F

03/21 23:23, , 3F
我是在弘大店買的,剛好逛完自由市場.就買一份吃吃看
03/21 23:23, 3F

03/21 23:24, , 4F
我覺得它的蘿蔔比炸雞好吃多了.
03/21 23:24, 4F

03/21 23:38, , 5F
結果整份炸雞幾乎都是我吃,其他人吃個1.2塊就不吃了..
03/21 23:38, 5F

03/22 00:06, , 6F
我去的時候本來想點原味一半配蜂密一半~然後辣的整隻~結
03/22 00:06, 6F

03/22 00:08, , 7F
果他說不行~只能原+辣然後蜂密整隻~所以我就放棄原味了..
03/22 00:08, 7F

03/22 00:52, , 8F
那hy大可以試試看特麗愛3D美術館後方~小梨有推薦
03/22 00:52, 8F

03/22 00:53, , 9F
第一次跟團買太多~多道叫整團來吃
03/22 00:53, 9F

03/22 00:59, , 10F
個人口味不同~我們也有吃同家店~但評價不一~試過才知道^^
03/22 00:59, 10F

03/22 08:41, , 11F
確實,還要自己實際吃過才會知道合不合胃口
03/22 08:41, 11F

03/22 08:42, , 12F
我是蠻愛炸雞,不過這次去只吃了一家,很不過癮
03/22 08:42, 12F

03/22 08:43, , 13F
橋村的量雖然看似很多,不過每一塊並不大,肚子夠餓的話,
03/22 08:43, 13F

03/22 08:44, , 14F
男生是可以一個人吃完一份的.那份炸雞我一個人吃了8成
03/22 08:44, 14F

03/22 08:52, , 15F
算是憑著對炸雞的喜愛完食它.不然它的蘿蔔是比炸雞要出色
03/22 08:52, 15F

03/22 10:55, , 16F
因為出國吃太多 又是宵夜 吃太多心理壓力好大 變胖超多
03/22 10:55, 16F

03/22 12:09, , 17F
個人感覺橋村的炸雞小而量多,皮多於肉,但非常香脆
03/22 12:09, 17F

03/22 12:11, , 18F
另推薦HO炸雞,我外帶新村店,原味和醬燒混合才9500W
03/22 12:11, 18F

03/22 12:13, , 19F
兩種口味各4-5大塊,有送我們蜂蜜醬,但沒有送可樂哦
03/22 12:13, 19F

03/22 12:13, , 20F
外帶原味8500醬燒9900辣味9900混合9500,內用+2000
03/22 12:13, 20F

03/22 12:16, , 21F
HO炸雞大塊肉多也比較不乾,也不貴!可以嘗試看看!
03/22 12:16, 21F

03/22 13:43, , 22F
我本來有要吃HO KITCHEN,結果到了那才發現沒帶錢..=.=
03/22 13:43, 22F

03/22 13:44, , 23F
HO CHICKEN..說錯了..等下次去韓國了.
03/22 13:44, 23F

03/22 18:06, , 24F
h大害我嘴角失守XD也太勾錐!
03/22 18:06, 24F

03/22 18:09, , 25F
蠻愛韓國炸雞,每次吃也幾乎都是我在吃,我也變胖超多
03/22 18:09, 25F

03/22 18:26, , 26F
其實是我錢掉了,錢包的二萬韓元不見,我到了HO炸雞才知道
03/22 18:26, 26F

03/22 18:27, , 27F
我已經準備要點了,才發現沒錢.只好走回去Casaville..
03/22 18:27, 27F

03/22 18:30, , 28F
不然是蠻好找的店家,現代百貨公司那一邊路上直走就到了
03/22 18:30, 28F

03/22 22:30, , 29F
掉錢好QQ話說我覺得HO炸雞離地鐵不近耶!本以為很近~
03/22 22:30, 29F

03/22 22:50, , 30F
可能是之前幾天都狂走路,所以覺得很近..=.=...
03/22 22:50, 30F

03/22 22:51, , 31F
下次去要排好幾個炸雞才行,以解這次的遺憾
03/22 22:51, 31F

03/22 22:52, , 32F
去土俗村的路上,也有看到美國Popeyes炸雞分店,蠻想吃的
03/22 22:52, 32F

03/22 22:52, , 33F
以前去美國玩兩個月,就吃了不下20次的Popeyes...
03/22 22:52, 33F

03/22 23:00, , 34F
剛估狗Popeyes炸雞,口水流到地上了...這個時間QQ
03/22 23:00, 34F

03/23 15:46, , 35F
可惜台灣沒有Popeyes分店,不然一定常常去報到
03/23 15:46, 35F

03/23 15:47, , 36F
下次去韓國,要特地去那分店吃.希望和在美國吃的一樣美味
03/23 15:47, 36F

03/23 16:04, , 37F
那間分店去土俗村的路上會經過,開在左側路邊,
03/23 16:04, 37F

03/23 16:04, , 38F
往上走會看到便利商店,左轉進去就是土俗村
03/23 16:04, 38F
文章代碼(AID): #1JB4-rmY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B4-rmY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