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關於朴媽咪在首爾的家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Milin)時間12年前 (2014/03/22 03:03), 編輯推噓12(12018)
留言30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預計10月初要到韓國玩 最近跟朋友在決定住宿方面 幾個要求的是 1.不要太小,至少地板可以攤開三個人的行李箱 2.預算希望一人一晚在1000元左右或以下 3.如果有洗衣機跟廚房更好 一開始原本想預訂好多人推的W HOUSE 可是FB私訊過去 卻說那時候已經沒有房間了 我以為我們很早訂了...QQ 原來大家這麼迅速!!! 後來找到朴媽咪在首爾的家-星星房 因為看朴媽咪的部落格看起來很棒呀 不過板上沒幾篇文章分享 就連GOOGLE也是只有部落客跟幾篇的分享 不知道板上還有沒有人有住過 覺得如何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55.243

03/22 03:22, , 1F
下個月要去,不過我住弘大
03/22 03:22, 1F

03/22 07:30, , 2F
前幾天剛回來,也是住星星房,交通便利性高,機場巴士可
03/22 07:30, 2F

03/22 07:31, , 3F
直達,且離捷運站約5分鐘,附近就是新村—梨大商圈,但
03/22 07:31, 3F

03/22 07:31, , 4F
裝潢看的出有些屋齡,且有些地方未打掃乾淨,另外垃圾需
03/22 07:31, 4F

03/22 07:32, , 5F
自行分類丟至2樓,但煮飯洗衣都標記的很清處,不用擔心久
03/22 07:32, 5F

03/22 07:33, , 6F
不會操作,還可以請小幫手訂炸雞外送唷~我自己的總結是
03/22 07:33, 6F

03/22 07:33, , 7F
普普,沒有不好,只是再加一些錢可以住更好XD
03/22 07:33, 7F

03/22 07:34, , 8F
(手機推文有錯字,請見諒)
03/22 07:34, 8F

03/22 10:13, , 9F
w house二月就開放年底的訂房了~ 我是去年9月訂到4月的房
03/22 10:13, 9F

03/22 10:16, , 10F
朴媽咪的家,我是住星星房2,個人還滿喜歡的,哈哈,除了垃
03/22 10:16, 10F

03/22 10:16, , 11F
圾需要自己倒以外,不然交通、逛街等等都滿方便的!!
03/22 10:16, 11F

03/22 11:25, , 12F
Wiz house
03/22 11:25, 12F

03/22 12:58, , 13F
抱歉借問有人住過威之海民宿嗎?網路上沒什麼心得
03/22 12:58, 13F

03/22 13:09, , 14F
我去年11月去韓國是住威之海民宿 很乾淨我們五個人行李可以
03/22 13:09, 14F

03/22 13:10, , 15F
全開還可以走 大樓的電梯和地鐵相通 大樓一樓
03/22 13:10, 15F

03/22 13:12, , 16F
就是咖啡廳 大家都住的很滿意 中文溝通ok
03/22 13:12, 16F

03/22 16:35, , 17F
感謝y大!!!
03/22 16:35, 17F

03/22 17:33, , 18F
看來好像不用擔心 謝謝大家
03/22 17:33, 18F

03/24 14:08, , 19F
我2月訂9月中的whouse
03/24 14:08, 19F

03/29 17:04, , 20F
朴媽咪我已經住三次了~乾淨~溫馨~地熱跟冷氣也都很好
03/29 17:04, 20F

03/29 17:06, , 21F
房間電話可聯絡~有次夥伴手受傷~朴媽咪半夜還拿藥過來
03/29 17:06, 21F

03/30 22:03, , 22F
星星房裡面有微波爐嗎?朋友很在意這個…
03/30 22:03, 22F

04/03 22:05, , 23F
好像沒有微波爐,不過覺得出去玩微波爐是其次啦~
04/03 22:05, 23F

04/03 22:08, , 24F
去年7月住過星星房,照片看起來比實際空間的感覺大一點,但
04/03 22:08, 24F

04/03 22:10, , 25F
也不算小,我們兩個人住的感覺是剛剛好,不會太小~我們有使用
04/03 22:10, 25F

04/03 22:12, , 26F
曬衣架,機場巴士很近地鐵同上大約5分鐘,附近安全。
04/03 22:12, 26F

04/03 22:16, , 27F
一開始有點小失望,環境不會髒亂但沒有想像中乾淨,又因為感
04/03 22:16, 27F

04/03 22:19, , 28F
覺上比較小,但之後滿喜歡的,因為東西很貼心齊全,除了布置
04/03 22:19, 28F

04/03 22:21, , 29F
外裡面的設備、東西給人溫馨的感覺,使用起來也很放心。
04/03 22:21, 29F

04/03 22:24, , 30F
個人認為加床後對我來說應該會太小,覺得兩個大人住剛好
04/03 22:24, 30F
文章代碼(AID): #1JB8p_RX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B8p_RX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