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仁川機場入境+ 如何買T-money卡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挖係佩姬)時間12年前 (2014/03/23 12:40),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多圖網誌版:http://nubaby.cc/12076 話說這可是Peggy首度來到韓國耶 一下飛機雖然很疲憊,但還是很開心…… 拿行李囉~~ 接著就是出境~ 出境後,Peggy就著就開始尋找交通去首爾 老實說,沒做功課的我,看到標示整個傻眼 空港鐵道?機場鐵路?不是說可以直接用T-money搭地鐵到市中心嗎???? 摸索了一陣子,原來到市中心有以下幾種方式: 1. 坐機場巴士 2. 搭機場快線 3.搭普通列車(也就是地鐵啦!) 跟著指示來到服務台 Peggy天真的認為在機場總可以用英文溝通吧? 喔不~~~~當我用英文詢問時 服務人員頭也不抬的只拿了一張紙是說明書給我看 上頭寫著有兩種列車1. 機場快線 2.普通列車 Peggy立刻詢問哪一種可以使用T-money卡?但服務人員直接給我搖頭 就指著機場快線=.= 秉持著時間就是金錢,想說算了,雞同鴨講,完全無法溝通 就買機場快線吧 不過兩著的費用差異盛大喔 1.機場快線韓幤8000 43分鐘 2.普通列車韓幤3950 53分鐘 溝通不良的狀況下,服務人員說什麼就買什麼囉 搭搭看機場快線吧~ 入口處好寬敞呀~ 來看看機場快線的列車貴兩倍到底有什麼不同捏? 行李放置處: 有獨立的座位,不受打擾 真的是蠻舒適的啦! 不過比起香港的機場快線,人數真的少很多 好不容易到達目的地 出站囉~ 大家看到這個商場應該不陌生吧? 眾所皆知的樂天~~ 不過Peggy要工作,只能夠拍拍門口過乾癮 接著轉4號地鐵 搭地鐵前先來買個T-money卡,說白一點就好像台灣的悠遊卡啦 選擇有兩種喔 1.一般卡片樣式 2.鑰匙樣式 當然買第一個啦XDDD比較便宜嘛 語言選擇中有中文 所以大家不用太擔心啦 空卡一張是 3000 初次購買可以儲值多一點啦! 有了它,坐地鐵超級方便喔 話說回程的時候,Peggy硬是要坐坐看一般列車去機場 真的是喔~折騰個半死 因為本人試辦個路痴,加上第一次坐普通列車去機場要轉來轉去 用英文問路人,大家都像看到鬼一樣狂奔(((人家好歹也不算太醜嘛~~~~ 8點出門,10才到仁川機場 嚇到我滿身汗~ 看來下次我還是乖乖的坐機場快線好了….. 延伸閱讀: [遊記]韓國自由行. 韓亞航空搭乘分享:http://nubaby.cc/120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162.63

03/23 14:58, , 1F
在機場那家7-11買T-money卡只要2500喔
03/23 14:58, 1F

03/23 15:01, , 2F
T-Money有2種,一種就是T-Money,另一種是T-money Plus
03/23 15:01, 2F

03/23 15:02, , 3F
買到比較貴的人,基本上你就是買到T-Money Plus,裡面
03/23 15:02, 3F

03/23 15:02, , 4F
有附上幾個合作店家的優惠卷就是了。
03/23 15:02, 4F

03/25 15:08, , 5F
上禮拜因弄丟原本的 所以就也買了一張2500W
03/25 15:08, 5F

03/26 13:37, , 6F
所以機場快捷確定無法用T-MONEY嗎???
03/26 13:37, 6F

03/27 17:07, , 7F
去年九月去搭機線快捷,我們是用T-money唷
03/27 17:07, 7F
文章代碼(AID): #1JBcNNP4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BcNNP4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