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北村八景vs秘苑?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hey!I'm flying~)時間12年前 (2014/03/27 17:01), 編輯推噓11(1108)
留言1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小的五月中會出發到韓國四天三夜,現在正頭大的安排行程中... 其中一天行程是這樣排:10點昌德宮→11:30秘苑(英文導覽,因為主要只是想拍照) →秘苑逛完應該是一點半左右,吃完中餐後會到北村八景+三清洞,晚上是東大門逛逛! 不曉得這樣安排是不是會走到腳斷掉....lol ~~~~~~~~~~ 或是會很趕呢? 看版上大家排的如果是北村八景就不會加上昌德宮和秘苑了... 還是大家有比較推薦哪個景點呢? PS:秘苑是只要有預約導覽,不論是哪個語言都可以進去嗎? 跪求大家幫忙解答 =)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2.59.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5910870.A.368.html

03/27 17:15, , 1F
我覺得不會很趕耶,上次北村八景全搜集我們大概花了1.5小時
03/27 17:15, 1F

03/27 17:16, , 2F
走路酸不酸就看個人承受度,我很愛走路倒是覺得還能接受XD
03/27 17:16, 2F

03/27 18:04, , 3F
覺得走路會酸就排幾個休息喝咖啡或是吃點心的地方,上次我
03/27 18:04, 3F

03/27 18:04, , 4F
跟我妹(年輕人)走了景福宮,三清洞,土村,我覺得還好,但
03/27 18:04, 4F

03/27 18:04, , 5F
如果有帶老人家一定要排休息的點慢慢逛
03/27 18:04, 5F

03/27 18:06, , 6F
預約導覽關於語言,他們又不知道你們聽得不聽的懂
03/27 18:06, 6F

03/27 18:25, , 7F
我幾次都是這樣走,不過最後走到第八景之後要回捷運站就搭計
03/27 18:25, 7F

03/27 18:26, , 8F
程車了...因為再也動不了了!哈哈~
03/27 18:26, 8F

03/27 19:05, , 9F
昌德宮門口隔壁巷子即可通往北村囉,其實這樣排滿方便
03/27 19:05, 9F

03/27 19:05, , 10F
的不會腳斷。
03/27 19:05, 10F

03/27 19:24, , 11F
你預約哪一場,就只能那個時間,但沒語言限制,我們上
03/27 19:24, 11F

03/27 19:24, , 12F
次就是聽11:30,然後狂拍照
03/27 19:24, 12F

03/27 23:38, , 13F
我之前去的走法也差不多這樣 所有景點大概四點前就結
03/27 23:38, 13F

03/27 23:39, , 14F
結束了 腿不酸~
03/27 23:39, 14F

03/28 10:57, , 15F
哈哈好的!!感謝大家的解答~ 決定就這樣排囉!!!謝謝!!
03/28 10:57, 15F

03/31 12:55, , 16F
秘苑的路都是上坡下坡,北村前三景也是上坡居多,晚上東大
03/31 12:55, 16F

03/31 12:58, , 17F
門…感覺會很累XD
03/31 12:58, 17F

03/31 13:00, , 18F
秘苑其實人沒滿他都會讓你買票進去…我上次預約了沒帶到
03/31 13:00, 18F

03/31 13:02, , 19F
預約單,跟買票的小姐說一聲,他也沒看東西就讓我買票進去
03/31 13:02, 19F
文章代碼(AID): #1JC-ZMDe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C-ZMDe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