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松山機場安檢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MICKEY)時間12年前 (2014/03/26 21:13), 編輯推噓10(1006)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由於我們明天要前往韓國(金浦機場) 想請問最近回來的版友們 1.松山機場安檢需要脫鞋,皮帶,手錶...等等嗎? 2.韓國最近溫度是否跟官方寫的一樣15度(首爾) 煩請剛回來版友告知 非常感謝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4.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5839622.A.273.html

03/26 21:18, , 1F
鞋子不用脫 皮帶手錶外套要脫
03/26 21:18, 1F

03/26 21:32, , 2F
早晚比較有溫差11左右,白天這幾天長有20度上下
03/26 21:32, 2F

03/26 21:36, , 3F
這兩年去金浦和仁川都是要脫外套.手錶鞋子不用(我沒皮帶)
03/26 21:36, 3F

03/26 21:37, , 4F
周末剛回來,白天有太陽滿熱的,早晚比較涼,但不到冷
03/26 21:37, 4F

03/26 21:53, , 5F
安檢不用拖鞋 但要脫外套還有金屬物品 白天穿羊羔毛外套
03/26 21:53, 5F

03/26 21:53, , 6F
有點熱 晚上走在路上會很冷
03/26 21:53, 6F

03/26 22:04, , 7F
我在桃園機場沒脫耳環跟皮帶也可以過
03/26 22:04, 7F

03/26 22:04, , 8F
最近真的頗熱的...我都穿短袖配厚一點的外套
03/26 22:04, 8F

03/26 22:24, , 9F
中午熱 早晚涼 像樓上說的薄長袖或短袖搭厚外套就好
03/26 22:24, 9F

03/26 23:02, , 10F
早晚溫差大喔!外套最好有帽子
03/26 23:02, 10F

03/26 23:05, , 11F
只有脫外套!!不過要給日本女生拍手超級有規矩的鞋子,髮箍
03/26 23:05, 11F

03/26 23:05, , 12F
,耳環都脫
03/26 23:05, 12F

03/27 02:08, , 13F
也是明天去松山XD
03/27 02:08, 13F

03/27 11:27, , 14F
昨天剛回來,只有晚上回民宿會覺得比較冷
03/27 11:27, 14F

03/27 16:00, , 15F
松山有點鬆的感覺XDDD
03/27 16:00, 15F

03/28 09:12, , 16F
剛登機,安檢很普通蠻快的
03/28 09:12, 16F
文章代碼(AID): #1JCjA69p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CjA69p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