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美食推薦-土俗村蔘雞湯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bling)時間12年前 (2014/03/28 21:08),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多圖無音樂版:http://ppt.cc/yJf9 在去韓國前就很嚮往一人一鍋的人參雞~ 這是多大的享受啊!!! 必排行程「土俗村蔘雞湯」 在逛完景福宮、北村八景後,已是中午時分 再看見GS25後左轉,大大的招牌映入眼簾 看看這外面排隊人潮 快要看不見盡頭,只能用人龍來形容 Ting 和 Chun乖乖到後面去排隊,就是為了這鍋人參雞 整條人龍幾乎都是觀光客,多半都是陸客 原本以為會等很久,但其實還蠻快就排到位置了 裡面有許多像這樣的空間,座位很多 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足足有420席 !!! 難怪可以很快就可以用餐了~ 雙胞胎都點了中間的「蔘雞湯」 KRW 15,000元 這樣一鍋 換算台幣400塊左右 在點餐的時候還很白癡地用爛韓文點餐 就在點完餐後旁邊坐了一組陸客,迅速用中文點完餐... 哈哈,原來都有中文店員的,講中文也會通喔!!! 每桌都有像這樣的兩罐小菜 泡菜和蘿蔔 適量夾取自己吃的夠地就好 另外可以看到圖片中最小杯、淡黃色的那杯 姐姐Ting又白癡了一次,天真的以為那是茶葉~ 狠狠地喝了一口 OMG這次刺激的口感,原來是人蔘酒 烈~ 也可倒進人參雞湯內一起享用 上菜速度 還算快 沒有等太久~就嘗到這美味的人參雞了 先喝一口湯,滑順好入喉 人參和雞肉香味完美融合 吃一口雞肉,軟嫩 非常好吃 再吃一口包在雞肉裡的米,吸飽了滿滿的人參湯汁 好享受 裡面還有整條的人蔘,超補~ 這樣一鍋400塊台幣,CP值算是上等阿 連三個讚就知道他有多好吃阿~ 美味的 土俗村蔘雞湯 哪裡吃? 地址:首爾市鍾路區紫霞門路5巷5(體府洞) 地鐵:地鐵景福宮站下車→ 景福宮站2號出口,到土俗村步行約341m 電話:+82-2-737-74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77.18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6012085.A.18E.html ※ 編輯: only40322 來自: 39.14.77.181 (03/28 21:10)

03/28 23:24, , 1F
也有烏骨雞,比較貴,二萬多韓幣.這家真的是名實相符美食
03/28 23:24, 1F

03/28 23:26, , 2F
網路推薦和實際品嘗後真的相符,我們自由行最佳美食了
03/28 23:26, 2F

03/28 23:27, , 3F
也有賣整瓶的蔘酒,我記得不貴
03/28 23:27, 3F

03/28 23:46, , 4F
真的是好味道,還會想再去!
03/28 23:46, 4F

03/29 00:49, , 5F
滴酒不沾的...那個蔘酒是第一次例外.喝一杯暖了幾個小時
03/29 00:49, 5F

03/29 10:27, , 6F
烏骨雞比較入味,比較好吃
03/29 10:27, 6F

03/29 18:06, , 7F
真的好好吃,為了它去首爾啊
03/29 18:06, 7F

03/29 22:06, , 8F
烤雞就不好吃了
03/29 22:06, 8F
文章代碼(AID): #1JDNGr6E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DNGr6E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