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遊記] 可惡的6002機場巴士司機!!!!!!!!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芝芝)時間12年前 (2014/04/09 21:38), 12年前編輯推噓11(11013)
留言24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原PO跟我們上次遇到一樣的狀況.... 我跟我朋友是在機場要搭6002時往新村現代百貨站時 因為我們在排隊時看到乘客手上都有拿「車票」 所以就想說雖然我們有印折價券但是不是還是要買車票 於是我朋友就先上車去問 結果!!!!! 我同學比手畫腳問完後(錢也投了) 然後換我要上車時 司機就說沒位子了!!!!! (重點是他還是讓另一個乘客上車....) 我在巴士門口大喊 we(比手畫腳指自己和車上的朋友)together!!! 不讓我上車就是不讓我上,車就開走了... 結果我們兩個不會韓文的人就在機場被硬生生的拆開了!!! 整個超緊張+傻眼+無言的QQQQ 緊張的原因是因為資料都是我查的我朋友根本不知道要在哪站下or民宿在哪... 幸好我在巴士車門關上前跟我朋友大喊說「第四站下車」!!!(驚險到可以演電影了QQ) 我搭下一班6002到新村現代百貨站時 幸好我朋友已經在站牌等我了 重點是她當時以為她的行李不見了超級無敵緊張因為家當都在裡面... (其實她上車時行李在我手上所以沒放到她那班車上) 司機還說因為新村現代百貨站因為是在路中央不能停太久 所以開到下一站才靠邊停下來跟我朋友溝通 結果語言不通(我朋友還說太緊張了不小心爆出德文XD)跟司機吵了好久還是沒結果 最後司機留了電話給她說有問題再跟他聯絡 然後我朋友就用走的走回新村現代百貨站(伴隨著滿滿怒火)...... 我下車時我那班6002的司機在幫我抬行李時(我和我朋友共兩個行李) 看到我朋友已在站牌跟我揮手 他驚訝了一下對我說:「She?????」 我說:「YES!!!!!!We are togehter!!!!!!(爆怒)」 幸好我們還是重逢了(大哭) 語言不通+人生地不熟的被分開1個多小時真的好恐怖QAQQQQ 【結論&小提醒】 1.搭機場巴士不用另外去買車票,直接上車給司機折價券和錢就好了 零錢會從旁邊的機器掉出來要記得拿 (我朋友當時不知道要拿零錢後來旅程中我跟他說之後,他更怒了XD) 2.司機通常都不太有耐心語言也不太通... 所以最好上下車都和同伴一起行動才不會跟我們一樣被分開QQ 3.手機最好辦個漫遊以防不時之需 (當時我朋友車子開走時立刻拿出手機想打給他 才發現啊啊啊這裡是韓國啊啊啊沒訊號整個殘念...) 4.出發前要跟夥伴都討論完善,都要清楚民宿位置、交通方式、行程規劃等等 話說在目送我朋友車開走的時候 心中無限os:啊啊啊我如果把朋友在韓國丟不見的話我怎麼跟他媽媽交代QAQQQQ 以上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都不要發生跟我們一樣的悲劇了QQ ※ 引述《nenebb456 (白日幻想家)》之銘言: : ---抱怨文,不喜歡請左轉--- : 4/4-4/8這趟首爾自由行真的非常好玩,但是在最後一天發生嚴重悲劇... : 4/8返程我們在新村現代百貨旁搭6002機場巴士前往機場 : 司機先將我和另一位朋友A的行李放到側面車箱 : 另一位朋友B行李箱上綁著一個紙箱裡面滿滿的東西 : 司機指著B的行李說"no no no",接著就把側面車箱關起來 : 於是我們以為司機要B把行李抬上車,我跟A就跟著上車了 : 沒想到!!!!!!!!!!!!!我們兩個一上車司機就把車門關起來了!!!!!!!!WTF!!!!!!!! : 我們一直用英文跟司機說有朋友還沒上車、我們要下車 : 司機完全不理我們就開走了 : 我們一路超生氣的,下車之後我們決定拍下他的車牌號碼投訴司機 : 司機從後照鏡看到我們在拍,就下車拿掉手套朝我們走過來(我們還以為他要打我們...) : 他找了一個會說英文的跟我們道歉,說B在下一台車15分鐘後會到機場 : 道歉沒用,我完全氣瘋了!!!!!!!!!!!!!! : *提醒各位:要搭機場巴士不要把其他行李綁在行李箱上。 : 另外,請問首爾觀光公社哪裡可以上傳照片投訴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46.2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7050731.A.D35.html

04/09 22:29, , 1F
光是想像就覺得.... 天阿~太恐怕了吧
04/09 22:29, 1F

04/09 22:29, , 2F
人生的不熟還被拆開...
04/09 22:29, 2F

04/09 22:43, , 3F
原po拍拍 好驚險喔天啊
04/09 22:43, 3F

04/09 22:50, , 4F
其實韓國的旅遊服務態度,還真的有很長的路要走
04/09 22:50, 4F

04/09 22:51, , 5F
待韓國這麼多年了,還是台灣的服務態度好太多
04/09 22:51, 5F

04/09 22:51, , 6F
若再跟日本比,亞洲國家根本每個都爛到掉渣XDDD
04/09 22:51, 6F

04/09 22:51, , 7F
好可怕呀!!不敢想那畫面!!原po 拍拍
04/09 22:51, 7F
※ 編輯: jessica87270 (223.142.46.254), 04/09/2014 23:32:24

04/09 23:31, , 8F
之前在搭市內公車 第一次從明洞搭到首爾大附近時 問司機有沒
04/09 23:31, 8F

04/09 23:32, , 9F
到某站(用韓文講&讓他看站牌韓文) 結果司機跟我說沒有到
04/09 23:32, 9F

04/09 23:33, , 10F
也不太理我~ 我只好下車 但後來發現根本就有到 覺得很不開心
04/09 23:33, 10F

04/09 23:34, , 11F
覺得司機不太理人又怕麻煩 大概看我是外國人不想跟我溝通
04/09 23:34, 11F

04/09 23:36, , 12F
但其實同學有先教我就是搭那班車 我謹慎確認卻遇到這種司機..
04/09 23:36, 12F

04/09 23:41, , 13F
還好目前住在這遇到的韓國人都還不錯..
04/09 23:41, 13F

04/09 23:48, , 14F
在人生地不熟又不會當地語言 跟同伴分離真的很可怕
04/09 23:48, 14F

04/10 07:49, , 15F
遇過的韓國人都是大好人說~第一次去時人們都親自過來問要
04/10 07:49, 15F

04/10 07:49, , 16F
去拿,因為我拿著地圖在找路
04/10 07:49, 16F

04/10 07:49, , 17F
哪XD
04/10 07:49, 17F

04/10 09:42, , 18F
好可怕!! 還好有驚無險
04/10 09:42, 18F

04/10 19:29, , 19F
出國還是會開手機漫遊,不打不上網,電話來自己選擇要不要接
04/10 19:29, 19F

04/10 19:30, , 20F
但是臨時分開有事要聯絡就可以互傳簡訊(一則十幾元還OK^^)
04/10 19:30, 20F

04/10 22:37, , 21F
我搭6001的司機都還不錯耶 英文程度都不錯 態度也好
04/10 22:37, 21F

04/11 02:33, , 22F
我遇過機場巴士司機跟我聊天後還送剛中途停車買的麵包給我XD
04/11 02:33, 22F

04/11 13:14, , 23F
今天要去坐,希望不會發生這種事阿
04/11 13:14, 23F

04/13 00:27, , 24F
我搭的司機都超好欸
04/13 00:27, 24F
文章代碼(AID): #1JHKrhqr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HKrhqr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