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弘大Moon hostel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零)時間12年前 (2014/04/17 00:00), 編輯推噓4(4018)
留言22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剛從這間飯店回來(4/11-4/15) 覺得要給預計住這得人參考一下 文長慎入 ---- 因為看板上推薦 加上BOOKING的分數很高所以也在1月下訂這間 入住的第一天14:30 要check in(網址寫14:00可以入住) 可是櫃檯都沒人 等了10分鐘 上樓去找 才在5樓發現男性員工在整理房間 而這也是我要入住的房間 5分鐘後跟我說好了 幫我將行李班到樓上 但發現枕頭上有幾根長髮 感覺不是很舒服 但整體上都算乾淨 大約過了10分鐘 更換衣服準備要出門的時後 鎖住的門被打開 我們大聲問是誰 就聽到對方說sorry把門關上 下樓問櫃台人員 他表示是他朋友 要看有沒有整理乾淨 我請他下次進來前務必敲門 在進入 這讓我感到不舒服 這還不算什麼.... 在最後一天4/15 我因為是晚上8:45飛機 所以在12:00 check out的時後 將行李寄放在櫃台 且告知回來拿取的時間17:00 (一樣是第一天的男性員工 . 旅館有表示行李可以寄放一天) 但當我回來的時後行李卻不在了....... 這時後是剛好員工交接班 有另外一位女性員工在 詢問後發現 我的行李跟另一批旅客一起被帶走了 因為他們有請旅官幫忙叫車 帶他們到金浦機場 WTF 我要在仁川搭飛機 之後他們用電話連絡了20幾分鐘 其間很多種方式不斷跟我溝通 向我保證 型李在司機那裡 如果拿不回來會幫我寄到台灣 我也只能說好... 還好最後司機願意在金浦機場等 旅館的男性員工就開著車帶我們到金溥機場 拿我的行李 我們在自己搭捷運到仁川機場 但我時間上很趕 到機場剩下不到90分鐘 還要退稅 跟買預計好的免稅商品 當我到登機門的時後 全身都是汗 非常狼狽....... 所以 要入住這間的人 真的要心臟夠大顆 現在回想起來 真的要很感謝自己以前唸書英文課沒睡覺 不然 我在溝通過程 大概會著急死 ------------ 題外話 我因為趕時間 在退稅的時後遇到大陸人插隊 把我推開走到前面 本來火就很大 現在更大 \__/我用很大聲的音量 把她罵到隊伍後面 現在想到都覺得不可思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68.14.1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7664010.A.AE2.html

04/17 13:26, , 1F
上次退稅也遇到大陸人插隊 超級沒水準
04/17 13:26, 1F

04/17 16:12, , 2F
……下個月要入住……到底要換民宿還是要帶著大顆心臟去
04/17 16:12, 2F

04/17 16:12, , 3F
啊嗚嗚……
04/17 16:12, 3F

05/17 12:29, , 4F
5/13-5/16 住宿三天覺得很滿意簡易分享
05/17 12:29, 4F

05/17 12:31, , 5F
1 hotel.com上訂四人房,平均一晚約NT.700,離弘大站5mins
05/17 12:31, 5F

05/17 12:33, , 6F
2 房間跟照片沒誤差,房間跟公區(客廳/廚房)有門隔開
05/17 12:33, 6F

05/17 12:34, , 7F
3 不會打掃房間(我們沒要求)但會進來到垃圾跟換毛巾
05/17 12:34, 7F

05/17 12:35, , 8F
4 空間算很大,行李箱攤開也不會阻礙走路
05/17 12:35, 8F

05/17 12:36, , 9F
5 可押金(5000韓元)借用Tmoney卡跟插頭
05/17 12:36, 9F

05/17 12:37, , 10F
6 早餐超級不陽春,以往住宿經驗會有土司/果醬/咖啡/牛奶
05/17 12:37, 10F

05/17 12:39, , 11F
這家老闆會幫大家煎一顆荷包蛋+肉片,其他可以自己弄
05/17 12:39, 11F

05/17 12:40, , 12F
土司/果醬(每天三種口味我們吃兩天都不一樣)/咖啡/牛奶
05/17 12:40, 12F

05/17 12:42, , 13F
喜瑞兒/水果/沙拉/果汁(柳橙/番茄汁/xx莓汁)
05/17 12:42, 13F

05/17 12:43, , 14F
玉米濃湯,結果害我們第一天吃太飽取消本來要吃的飯捲
05/17 12:43, 14F

05/17 12:45, , 15F
7 第一天太晚到民宿沒換錢,老闆說第二天再付清即可
05/17 12:45, 15F

05/17 12:47, , 16F
8 可幫忙叫外送,我們請老闆訂四碗炸醬麵(晚上10點多了),
05/17 12:47, 16F

05/17 12:48, , 17F
老闆還幫我們跟店家凹了一份煎餃
05/17 12:48, 17F

05/17 12:51, , 18F
9 浴室有洗髮精跟沐浴乳,但沒有乾濕分離
05/17 12:51, 18F

05/17 12:56, , 19F
因為這家有點新心得也少,看到小抱怨文跟開房門確實有點怕
05/17 12:56, 19F

05/17 12:57, , 20F
但因為我們晚到早走所以也沒有寄放行李的問題
05/17 12:57, 20F

05/17 12:57, , 21F
要說自己進房來,大概是換毛巾跟倒垃圾這個部分吧
05/17 12:57, 21F

05/17 12:58, , 22F
不過我是覺得也OK因為我還蠻需要新毛巾的XD
05/17 12:58, 22F
文章代碼(AID): #1JJgaAhY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JgaAhY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