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六天五夜首爾行程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 )時間11年前 (2015/08/17 21:40), 11年前編輯推噓14(14013)
留言27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各位版友好 第一次出國自由行 (之前自由行也有到首爾但有朋友帶 這次沒有) 麻煩各位幫我看看行程順不順 及可刪或增加的點 Day1.11/18(三) 15:00抵達仁川機場→機場快線到弘大站→ 弘大民宿Check in →明洞換錢→新村食堂→合井homeplus Day2.11/19(四) 14:00弘大自然別曲吃到飽→東大門→DDP玫瑰花展→清溪川→弘大民宿 →弘大地瓜批薩 Day3.11/20(五) 19:00弘大起司炒雞排→逛弘大→(如果第一天沒去再去homeplus) Day4.11/21(六) 南大門(童裝)→三清洞→麵疙瘩→北村八景(應該不會逛完全部) →陳玉華一隻雞→昌信洞(文具玩具) Day5.11/22(日) 孔陵一隻雞→新村、梨大→新沙洞、狎鷗亭→姜虎東白丁 →建大貨櫃屋→弘大民宿→弘大NENE炸雞 Day6.11/23(一) 弘大ISSAC→機場快捷12:00到機場→15:30飛機起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Q:homeplus弘大有沒有寄放行李箱的置物櫃? Q:新村食堂和姜虎東白丁烤肉(姜的烤蛋看起來不錯 新村很多人推)推薦哪個? Q:上次吃弘大的橋村炸雞覺得很難吃(柴又乾不和我口味)NENE炸雞口感如何? Q:還有甚麼不會辣的美食推薦嗎? Q:預留機場退稅時間這樣是否足夠? Q:南怡島是只要坐地鐵到加平站在搭計程車去碼頭就可以了嗎? (如果去的時候剛好有楓葉想改半天的時間去南怡島 半天時間是否足夠?)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6.1.24.2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39818822.A.258.html

08/17 22:01, , 1F
南怡島半天不夠,單程1小時,來回就2小時,楓葉季節去
08/17 22:01, 1F

08/17 22:01, , 2F
,值得在那殺底片
08/17 22:01, 2F
那請問如果要去南怡島需要抓到一天嗎?(大概8小時)

08/17 22:27, , 3F
比起姜虎東推新村食堂。不辣美食還有豬腳、牛骨湯、馬
08/17 22:27, 3F

08/17 22:27, , 4F
鈴薯排骨湯
08/17 22:27, 4F

08/17 22:28, , 5F
預留的退稅時間看起來OK,但如果要排退稅品托運就難說
08/17 22:28, 5F

08/17 22:28, , 6F
北村八景如果只是粗略的看,一個半小時可結束。推薦可
08/17 22:28, 6F

08/17 22:29, , 7F
以找首爾市政府的免費中文觀光導覽
08/17 22:29, 7F
馬鈴薯排骨湯有推薦哪間的嗎? 謝謝 ※ 編輯: adidas3 (106.1.24.222), 08/17/2015 22:31:38

08/17 22:43, , 8F
南怡島慢慢走可以一天,但要穿多一點 比市區冷很多!
08/17 22:43, 8F

08/17 22:44, , 9F
建議下午就離開去或是排附近的景點剛好一天ok
08/17 22:44, 9F
好的 謝謝

08/18 00:04, , 10F
想問地瓜披薩是哪家
08/18 00:04, 10F
我本來是要吃MR.PIZZA的 結果和我想的地瓜批薩不一樣 要I LOVE PIZZ才是我想吃的 但弘大沒有 所以可能不會吃了

08/18 00:18, , 11F
之前差不多這個時間去 有這樣跑過 南怡島->晨靜樹木園-
08/18 00:18, 11F

08/18 00:18, , 12F
>鐵道自行車
08/18 00:18, 12F

08/18 00:, , 13F
南怡島搭第一班船過去
08/18 00:, 13F
ok 謝謝

08/18 10:51, , 14F
馬鈴薯排骨湯我之前吃很辣耶 http://i.imgur.com/bs3Bs
08/18 10:51, 14F

08/18 10:51, , 15F
tL.jpg
08/18 10:51, 15F
那我可能不列入考慮了 沒辦法吃辣QQ

08/18 13:52, , 16F
弘大附近有一家馬鈴薯排骨湯蠻好吃的~
08/18 13:52, 16F

08/18 16:53, , 17F
homeplus 印象是沒有放行李的哦
08/18 16:53, 17F
好 謝謝 那就用超市的紙箱了 ※ 編輯: adidas3 (106.1.24.222), 08/18/2015 18:10:29

08/18 18:29, , 18F
我是直接帶行李箱進去哈哈
08/18 18:29, 18F
所以可以直接推行李箱進去嗎?!@@ 不會被攔住?!!

08/18 18:51, , 19F
弘大星期六日才是最好玩的!
08/18 18:51, 19F

08/18 18:53, , 20F
所以除了弘大市集(六日)這個原因還有其他推薦六日去弘大的理由嗎? 謝謝 ※ 編輯: adidas3 (106.1.24.222), 08/18/2015 19:59:47

08/18 20:38, , 21F
可能是我帶小的 平日晚上去沒什麼人
08/18 20:38, 21F
我應該不行 行李箱最小24吋 囧 ※ 編輯: adidas3 (106.1.24.222), 08/18/2015 22:57:21

08/18 23:05, , 22F
我帶20哦 基本上都不大會阻止啦
08/18 23:05, 22F

08/18 23:05, , 23F
我第一天抱紙箱 還沒到弘大而已紙箱就開了
08/18 23:05, 23F
OK 謝謝你

08/19 18:38, , 24F
1.昌信洞印象中只開到六七點2.麵疙瘩開店時間請注意3.弘
08/19 18:38, 24F

08/19 18:38, , 25F
大週末ˊ熱鬧好逛,11月沒市集
08/19 18:38, 25F
好 謝謝

08/19 19:25, , 26F
之前去南怡島趕第一班船 玩到中午吃個午餐 回到首爾大
08/19 19:25, 26F

08/19 19:25, , 27F
概3點多
08/19 19:25, 27F
太好了 那如果有去就不會刪掉那麼多行程 謝謝 ※ 編輯: adidas3 (106.1.24.222), 08/19/2015 21:51:10
文章代碼(AID): #1LqUH69O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qUH69O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