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台灣人可以申請SES快速通關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collateral damage)時間8年前 (2018/07/05 16:01),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2018/Jun 開始 台灣晶片護照持有人 也可以申請韓國SES了; 聽說, 首爾站 & 仁川機場第二航廈 辦的人比較少... (從背包客棧看來的) ※ 引述《panzer1224 (panzer1224)》之銘言: : ※ 引述《retire (亞美)》之銘言: : : 我在網路上看到香港人可以申請,上它的官網英文版,美國人也可以,但是看不出還有什麼國籍 : : 可以申請,我試著用火狐及google的流覽器去申請,都無法使用,請問有人知道這個SES嗎? : 台灣人還是不能辦 : 非韓國人就美國人還有香港人能辦 : 美國就算了 : 世界強國 : 但是不太能理解為什麼香港也能辦 : 因為韓國人喜歡香港電影嗎XDD : 這一兩年台韓觀光客至少暴增一倍以上 : 或許可以考慮讓台韓觀光客來辦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8.163.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530777692.A.59E.html

07/05 18:52, 8年前 , 1F
昨天在仁川二航辦 連抽號碼牌都不用www
07/05 18:52, 1F

07/05 22:26, 8年前 , 2F
昨辦:輸入手機號碼→指紋→拍照(約略2分鐘)
07/05 22:26, 2F

07/05 22:29, 8年前 , 3F
建議辦完立即使用,同伴出境時顯示指紋不通過,又轉至
07/05 22:29, 3F

07/05 22:29, 8年前 , 4F
人工出境
07/05 22:29, 4F

07/05 23:07, 8年前 , 5F
辦完本來就不能立即用不是嗎?記得是要下次再入境才
07/05 23:07, 5F

07/05 23:07, 8年前 , 6F
能永
07/05 23:07, 6F

07/05 23:27, 8年前 , 7F
今天剛辦完馬上熱騰騰就去用了,非常快速的就通過了~
07/05 23:27, 7F

07/05 23:27, 8年前 , 8F
辦完馬上就可以用囉,我6/28辦完,當天出境就能用了
07/05 23:27, 8F

07/07 07:00, 8年前 , 9F
昨天在首爾站辦,完全沒人還要等長官開機XD
07/07 07:00, 9F
文章代碼(AID): #1RFT1SMU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RFT1SMU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