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San Gabriel 過年年菜推薦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Liki)時間14年前 (2012/01/20 17:40),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 最近快要過年了 想約朋友去吃年菜 但不知道San Gabriel 附近 有沒有什麼好吃的年菜推薦 這附近太多中式料理 所以一時也想不到過年期間可以去吃什麼 如果板友們也有計畫去吃年菜的話 希望您可以分享您要去吃的餐廳 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恭喜發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94.129.200

01/21 00:15, , 1F
這家好像新開的 不知道有沒有年菜
01/21 00:15, 1F

01/21 00:16, , 3F
沒貼成功, Shanghai No 1 Seafood, San Gabriel
01/21 00:16, 3F

01/21 04:45, , 4F
吳公館有年菜預約,他們家的菜很台灣味很好吃~價錢又實惠
01/21 04:45, 4F

01/21 16:42, , 5F
謝謝大家推薦唷 我會打電話去問看看!!
01/21 16:42, 5F
文章代碼(AID): #1F6JPtLF (LA)
文章代碼(AID): #1F6JPtLF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