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黃石公園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要努力阿)時間14年前 (2012/03/05 15:53), 編輯推噓13(1308)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請問板上的各位有去過黃石公園的 大部分事都自助去 還是參加旅行團啊?? 我有稍微爬一下文 好像大多都是參加旅行團耶 目前打算花一個禮拜到黃石公園去看看 大概哪個月份(五六七八月)去 可以最漂亮??? 旅行團行程安排ok嗎??? 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呢??? 畢竟大老遠跑去 不想錯過經典美景阿 謝謝大家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7.171.74.226

03/05 17:29, , 1F
非常建議自助去喔
03/05 17:29, 1F

03/05 17:29, , 2F
前年剛去六天五夜 有興趣我行程可以寄給你參考
03/05 17:29, 2F

03/05 17:29, , 3F
很棒的地方!
03/05 17:29, 3F

03/05 22:32, , 4F
S大可否也寄給我一份
03/05 22:32, 4F

03/05 22:59, , 5F
如果方便 也寄給我一份
03/05 22:59, 5F

03/06 00:15, , 6F
是否也可寄給我一份,謝謝!
03/06 00:15, 6F

03/06 01:05, , 7F
能否也寄一份給我呢?感謝!
03/06 01:05, 7F

03/06 01:12, , 8F
我也想一份!感謝S大!
03/06 01:12, 8F

03/06 02:26, , 9F
一樓方便的話可否直接波版 分享給更多人!
03/06 02:26, 9F

03/06 05:04, , 10F
跪求S大PO自助行心得 Orz
03/06 05:04, 10F

03/06 08:45, , 11F
可否也寄給我一份呢?謝謝:)
03/06 08:45, 11F

03/06 11:06, , 12F
是否也可以寄給我一份!! 謝謝!!
03/06 11:06, 12F

03/06 11:26, , 13F
其實可以看精華區喔
03/06 11:26, 13F

03/06 13:27, , 14F
請寄給我一份感謝
03/06 13:27, 14F

03/06 14:21, , 15F
黃石很好玩 前年也有去過 有興趣我也可寄行程
03/06 14:21, 15F

03/06 15:09, , 16F
S大 拜託也寄給我一份!!!! 謝謝..
03/06 15:09, 16F

03/06 15:09, , 17F
J大的我也要 謝謝 感激不盡!!!!
03/06 15:09, 17F

03/06 17:44, , 18F
是否也能給我一份呢? Thanks!!
03/06 17:44, 18F

03/07 06:15, , 19F
是否也能給我一份呢? 謝謝~
03/07 06:15, 19F

03/07 13:16, , 20F
已po板。
03/07 13:16, 20F

10/20 18:12, , 21F
跪求S大PO自助行心得 https://daxiv.com
10/20 18:12, 21F
文章代碼(AID): #1FL73yEi (L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L73yEi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