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黃石公園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_')時間14年前 (2012/03/06 19:38),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請參考裡面黃石公園的部分 在p26 希望有幫助喔~ 祝玩得愉快 http://ppt.cc/D23K http://ppt.cc/8K4f 真的滿喜歡那裡的~絕對是要再去的! ※ 引述《gun910 (要努力阿)》之銘言: 請問板上的各位有去過黃石公園的 大部分事都自助去 還是參加旅行團啊?? 我有稍微爬一下文 好像大多都是參加旅行團耶 目前打算花一個禮拜到黃石公園去看看 大概哪個月份(五六七八月)去 可以最漂亮??? 旅行團行程安排ok嗎??? 有沒有比較推薦的呢??? 畢竟大老遠跑去 不想錯過經典美景阿 謝謝大家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7.171.74.226

03/05 17:29,
非常建議自助去喔
03/05 17:29

03/05 17:29,
前年剛去六天五夜 有興趣我行程可以寄給你參考
03/05 17:29

03/05 17:29,
很棒的地方!
03/05 17:29

03/05 22:32,
S大可否也寄給我一份
03/05 22:32

03/05 22:59,
如果方便 也寄給我一份
03/05 22:59

03/06 00:15,
是否也可寄給我一份,謝謝!
03/06 00:15

03/06 01:05,
能否也寄一份給我呢?感謝!
03/06 01:05

03/06 01:12,
我也想一份!感謝S大!
03/06 01:12

03/06 02:26,
一樓方便的話可否直接波版 分享給更多人!
03/06 02:26

03/06 05:04,
跪求S大PO自助行心得 Orz
03/06 05:04

03/06 08:45,
可否也寄給我一份呢?謝謝:)
03/06 08:45

03/06 11:06,
是否也可以寄給我一份!! 謝謝!!
03/06 11:06

03/06 11:26,
其實可以看精華區喔
03/06 11:26

03/06 13:27,
請寄給我一份感謝
03/06 13:27

03/06 14:21,
黃石很好玩 前年也有去過 有興趣我也可寄行程
03/06 14:21

03/06 15:09,
S大 拜託也寄給我一份!!!! 謝謝..
03/06 15:09

03/06 15:09,
J大的我也要 謝謝 感激不盡!!!!
03/06 15:09

03/06 17:44,
是否也能給我一份呢? Thanks!!
03/06 17: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180.31

03/06 20:40, , 1F
推~超詳細!!另外請問有優勝美地的詳細行程嗎?看你有排在裡面
03/06 20:40, 1F

03/06 22:14, , 2F
太詳細了,推。
03/06 22:14, 2F

03/06 23:46, , 3F
優勝美地因為有熟人帶所以沒有排行程XD
03/06 23:46, 3F

03/07 00:19, , 4F
哭哭~想去優勝美地~
03/07 00:19, 4F

03/07 06:05, , 5F
不得不推!
03/07 06:05, 5F

03/07 11:24, , 6F
推~~謝謝s大!!
03/07 11:24, 6F

03/07 14:55, , 7F
超棒阿~~~~感激不盡!!!!
03/07 14:55, 7F

03/11 12:15, , 8F
S大 也麻煩寄個行程給我 三QQQ
03/11 12:15, 8F

10/20 18:12, , 9F
10/20 18:12, 9F
文章代碼(AID): #1FLVSbsD (L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LVSbsD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