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反推伴伴堂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太可愛了阿阿阿~~)時間14年前 (2012/03/29 13:08), 編輯推噓12(13141)
留言55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這間要等超久是眾所皆知的事情,又很貴, 但由於偶爾還是會嘴饞所以還是算了。 (而且品質每況愈下,是開太多分店嗎?) 上次偶然發現他可以電話訂購然後再去拿, 想說下次可以要去前先打電話節省時間, 今天經過的時候想說晚上九點多了應該人比較少了。 就抱著一個熟睡的嬰兒想進去點, 但裡面實在很吵,人還是超多,所以我就又走出來想說打電話好了 接電話的人是他們經理,(蒙市分店) 我原本只要點一杯,但他說要10塊以上才受理(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想說那我在加點一杯燒仙草, 結果只到九塊多,他硬是不給我點,說一定要十塊以上!!! 說公司規定的。(是怎樣九塊多機器發不動無法做?發票打不出來?!) 我說先生我知道有規定, 但是我抱著一個睡著的嬰兒,實在沒辦法在你們那麼吵的店裡面待那麼久, 外面風又很大,不能通融一下嗎? 況且只差幾毛,我實在很想說我貼給你算了~算我十塊然後把我要的東西給我 他就一直跳針說不行~這是規定!!我是經理blahblah不能違反公司規定! 我就不想買了,而且我以後也再也不會去了! 反正他們生意很好不差我們這幾塊錢,做生意做到這樣子, 就算再好喝我也不想再去買了!!! 規定?!自己有規定集點十點送一杯,結果最近章被偷了 就說以後舊的集點都不算,阿不就都可以自己改? 那集點的人是笨蛋喔?? 總之這間推薦給有很多時間可以去等的人, 如果時間很寶貴的勸你還是不要消費的好,他們對那麼只買一杯的沒那麼重視。 氣死我了!!!買個東西買到那麼氣~不就鮮奶+珍珠?我在家自己也可以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4.205.9.126

03/29 13:21, , 1F
ditto
03/29 13:21, 1F

03/29 13:21, , 2F
不要去.. 讓他倒一倒就是了
03/29 13:21, 2F

03/29 13:39, , 3F
說的好,有愈來愈囂張的趨勢,服務業不應該這樣被寵
03/29 13:39, 3F

03/29 13:44, , 4F
現在去蒙市那都寧願去喝OZERO,好久沒去伴伴堂了
03/29 13:44, 4F

03/29 13:47, , 5F
ozero在哪裡??真的以後請我喝我也不喝伴伴堂~沒看過那麼跩的
03/29 13:47, 5F

03/29 13:53, , 6F
人家有這規定,你既然不願意遵守,那就不用去,
03/29 13:53, 6F

03/29 13:54, , 7F
這行競爭這麼激烈,有什麼必要非要去呢?
03/29 13:54, 7F

03/29 13:56, , 8F
這規定又沒有歧視,人家人手也有限嘛
03/29 13:56, 8F

03/29 13:58, , 9F
是阿~希望大家也可以等的很開心~總之這種服務態度我是沒興趣了
03/29 13:58, 9F

03/29 14:01, , 10F
記得去的時候 是說十塊以上才能刷卡? @@
03/29 14:01, 10F

03/29 14:02, , 11F
服務業應該是體諒顧客而不是要我們體諒他們人手不足吧??
03/29 14:02, 11F

03/29 14:03, , 12F
沒有~十塊以上也不能刷,要現金
03/29 14:03, 12F

03/29 14:07, , 13F
ozero在valley上靠近chapel~仙草奶茶好喝!
03/29 14:07, 13F

03/29 14:18, , 14F
反正等這麼久也沒比較好喝....
03/29 14:18, 14F

03/29 17:11, , 15F
san gab的Le Arbre的珍珠超好喝..這間.....
03/29 17:11, 15F

03/29 17:12, , 16F
排到飲料喝起來都不覺得多好喝了
03/29 17:12, 16F

03/29 18:36, , 17F
借問一下, 現場排要等多久?
03/29 18:36, 17F

03/29 22:11, , 18F
前幾天去大概等了20分鐘以上吧,章被偷這件事情很好笑
03/29 22:11, 18F

03/29 22:12, , 19F
ozero是啡茶道嗎?他們的我覺得普普而已說
03/29 22:12, 19F

03/30 00:07, , 20F
0ZERO 茶普通 不過他們的服務不錯
03/30 00:07, 20F

03/30 01:19, , 21F
Le Arbre在哪裡阿?
03/30 01:19, 21F

03/30 05:30, , 22F
我要推啡我莫屬,他們才是一個飲料簡餐店該有的樣子
03/30 05:30, 22F

03/30 05:45, , 23F
目前帶朋友去還沒有聽過負評的…哈哈
03/30 05:45, 23F

03/30 05:45, , 24F
但他們就是一個可愛的小店
03/30 05:45, 24F

03/30 05:46, , 25F
至於伴伴堂…我真的不懂有什麼好排的啊…
03/30 05:46, 25F

03/30 07:18, , 26F
應該想個方法把這些消費者的想法反應到更高層!
03/30 07:18, 26F

03/30 07:27, , 27F
=^= 難道只有我覺得好喝嗎? 我覺得辦辦糖比台灣的都好喝耶
03/30 07:27, 27F

03/30 10:42, , 28F
Le Arbre在san gabriel yelp一下就有地址囉!好喝!!
03/30 10:42, 28F

03/30 10:56, , 29F
去買伴伴堂單純因為比天仁便宜而已...不然bobatruck的不錯
03/30 10:56, 29F

03/30 11:25, , 30F
這裡都喝過以後發現自己煮才是王道 X
03/30 11:25, 30F

03/30 13:23, , 31F
都寧願貼錢到十塊就多買一杯超過十塊不就好了
03/30 13:23, 31F

03/30 13:24, , 32F
還有舊的集點卡還是可以用......
03/30 13:24, 32F

03/30 13:46, , 33F
我已經多買一杯了,原本只要買一杯而以,只有兩人是要買幾杯?
03/30 13:46, 33F

03/30 15:03, , 34F
我以前很愛,最近開始覺得很膩,加上服務變差,就不太去了
03/30 15:03, 34F

03/30 17:43, , 35F
服務變差是真的 改喝別家的!!
03/30 17:43, 35F

03/31 00:00, , 36F
另外他們服務生的英文真的很差 我帶朋友去結果他們聽不懂
03/31 00:00, 36F

03/31 00:01, , 37F
外加點錯 一等下來我們一群人都差點不想要那杯點錯的
03/31 00:01, 37F

03/31 05:30, , 38F
規定是規定,為了你一個人通融,下一個人要不要通融?
03/31 05:30, 38F

03/31 05:31, , 39F
不過伴伴堂真的很吵,音樂不知道為什麼要開那麼大聲
03/31 05:31, 39F

03/31 13:06, , 40F
唔,我又多了一個反推的理由了~跟他說烏龍奶正常糖,薄荷
03/31 13:06, 40F

03/31 13:07, , 41F
奶半糖,他給我兩個都弄無糖搞屁啊...
03/31 13:07, 41F

03/31 15:24, , 42F
服務一直都很差 不過這是規定 要是他通融你 結果他被罰
03/31 15:24, 42F

03/31 15:25, , 43F
還是被懲處的話 怎麼辦~? 建議你跟總公司反應比較有效
03/31 15:25, 43F

03/31 17:35, , 44F
其實只要經理再多打一個料的錢不就好了?
03/31 17:35, 44F

03/31 17:36, , 45F
這種事情經理應該有能力處理 不然當經理幹嘛
03/31 17:36, 45F

03/31 17:36, , 46F
只會守規矩不知變通的話 全部都請普通員工就好啦~
03/31 17:36, 46F

04/01 03:00, , 47F
連憲法都可以修了,這種奇怪的規矩通融一下是有多難?
04/01 03:00, 47F

04/01 03:01, , 48F
重點是他如果跟我講我會反應但這次很抱歉就算了,他就一付
04/01 03:01, 48F

04/01 03:01, , 49F
我們不差你這個錢,要不要買隨便你
04/01 03:01, 49F

04/02 05:34, , 50F
規矩奇不奇怪見人見智,只是人家列出規矩沒理由要給你特例
04/02 05:34, 50F

04/02 05:35, , 51F
如果給你通融是經理好講話,而不是他本來就該通融
04/02 05:35, 51F

04/06 17:19, , 52F
沒理由叫人家一定要給你通融吧
04/06 17:19, 52F

04/12 09:51, , 53F
規定就是規定 簡單 不爽不要去阿
04/12 09:51, 53F

04/29 02:05, , 54F
是阿~所以我沒去了 很合理吧
04/29 02:05, 54F

10/20 18:15, , 55F
但他們就是一個可愛的小 https://daxiv.com
10/20 18:15, 55F
文章代碼(AID): #1FS-umJ2 (L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以下文章回應了本文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3 篇):
7
37
12
55
文章代碼(AID): #1FS-umJ2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