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第一屆台灣夜市in Pasadena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被遺忘在沙灘上的腳印)時間14年前 (2012/04/15 09:39), 編輯推噓8(8014)
留言22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4 (看更多)
※ 引述《natckool (佛心)》之銘言: : http://www.626nightmarket.com/event/ : 第一屆台灣夜市xDD : 應該沒有OP吧 沒看到相關情報... : 當然要挺一下台灣呀!!! 瘋了 朋友被卡在人群裡大概二十分鐘走不動吧 看fb上認識的人check in , 從 20 歲到50歲的LA朋友都去了 不知道晚一點去還有沒有得吃 lol -- =Ptt封神榜2010-請選擇你的守護神= ~娜娜-糾團 ~雨狗-連結 ~鬍子-禮貌 ~MaxLJ--外交 ~柏油-勇氣 ~金寶-傳播 ~硬兔-傲嬌 ~F7-露點 ~蜜妮-重生 ~山獅-狩獵 ~MoNeNe-遺失 ~鯰姐-自信 ~芳嫂-自我 ~Z9-情報 ~法兒-分享 ~loh--新知 ~ㄌㄔ-預言 ~天空熊-慈祥 ~剝削-藝術 ~鄉長-亂入->瓦哥-白爛 ~KOTD-過氣 ~bccc-除魔 ~小狐-戒嚴 ~傑克零-虔誠 ~5566-帥氣 ~路比-巧取 ~張爸-分身 ~妖西-忌妒 ~now1-釣魚 ~廖震-機八 ~威力踢-博學 ~天哥-經商 ~小雨-經驗 ~鄭公-食子 ~mim--中肯 ~t2d--神算 ~蝦姐-寒冷 ~腋魔俠-迷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1.189.138.47

04/15 10:35, , 1F
我朋友說東西又少又貴欸人又多..
04/15 10:35, 1F

04/15 10:40, , 2F
對第一次辦的期望不用太高, 不然會很失落 Q_Q
04/15 10:40, 2F

04/15 11:43, , 3F
好好奇唷 請問有圖嗎?
04/15 11:43, 3F

04/15 12:13, , 4F
去不到五分鐘就離開 超沒有FU
04/15 12:13, 4F

04/15 12:13, , 5F
台灣人的店面 了了可數 而且 根本就只是流動攤販
04/15 12:13, 5F

04/15 12:13, , 6F
一點也不像台灣夜市 還有涼嬤嬤進駐 感覺就是~走味的咖啡
04/15 12:13, 6F

04/15 12:16, , 7F
勉強走了一圈 人太多了 什麼都吃不到
04/15 12:16, 7F

04/15 12:44, , 8F
我們在外面看了一下就走了,結果去old down 吃東西
04/15 12:44, 8F

04/15 13:04, , 9F
本來我還想推stroller去逛,一看到那種車陣,跟我老公就放棄了
04/15 13:04, 9F

04/15 14:06, , 10F
那邊交通太誇張了 進去後又人擠人 人少說有上萬吧
04/15 14:06, 10F

04/15 14:06, , 11F
有些攤販也只是餐廳來擺攤 不如直接去他店裡坐著吃 =_=
04/15 14:06, 11F

04/15 14:07, , 12F
在那聽到有人排珍奶30分鐘 章魚燒一小時半 所以我都沒買
04/15 14:07, 12F

04/15 15:15, , 13F
珍奶30分鐘已經是短的了....
04/15 15:15, 13F

04/15 15:28, , 14F
人多到爆,只能說整個動線弄得很差。
04/15 15:28, 14F

04/15 15:28, , 15F
這樣還說是夜市...蠻誇張的= ="
04/15 15:28, 15F

04/15 15:35, , 16F
感覺比較像跳蚤市場
04/15 15:35, 16F

04/15 16:19, , 17F
我們到入口就走了...而且arcadia很多華人餐廳都爆了..
04/15 16:19, 17F

04/15 16:19, , 18F
感覺就是去夜市吃不到東西只好跑出來吃XD
04/15 16:19, 18F

04/16 06:12, , 19F
畢竟第一次辦,來的人太多了吧,店家也都不熟練動作有點
04/16 06:12, 19F

04/16 06:12, , 20F
慢...
04/16 06:12, 20F

04/17 10:09, , 21F
還好我們也是 到半小時就走了 然後印第安七點爆滿~
04/17 10:09, 21F

10/20 18:18, , 22F
這樣還說是夜市...蠻 https://daxiv.com
10/20 18:18, 22F
文章代碼(AID): #1FYYR1XH (LA)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FYYR1XH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