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第一屆台灣夜市in Pasadena

看板LA (大洛杉磯區)作者 (賊克)時間14年前 (2012/04/16 07:49), 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4 (看更多)
※ 引述《choumai (這裡沒有希望)》之銘言: : ※ 引述《PiGFAcE (被遺忘在沙灘上的腳印)》之銘言: : : 瘋了 : : 朋友被卡在人群裡大概二十分鐘走不動吧 : : 看fb上認識的人check in , 從 20 歲到50歲的LA朋友都去了 : : 不知道晚一點去還有沒有得吃 lol : 0.0/剛剛才從那邊殺回來。 : 我大概4:30就在那邊,賣吃得那邊動線做的非常差,非~~~~常多人插隊Orz : 我跟我弟分頭排章魚燒跟烤魷魚,章魚燒排了一個小時左右,魷魚大概一小時40分鐘。 : (順帶一提,那個魷魚不是真的用烤的,是用類似鐵板的東西去弄熟得) : 到處都是人,排完一攤就飽了=____= 真的人爆多的 什麼都排不到...只排到一個台灣味烤香腸,但根本沒有台灣香腸的味道... 攤位真的超少...大部分人去都是想買台灣小吃阿~~ 可是真的台灣小吃少到不行...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雞排",但得等上一個小時以上... 而且雞排竟然是拿個鍋子放油炸而已 感覺味道應該就不會好到哪去... 人真的爆多 我想店家也沒想到會這麼多人吧 連走都無法走 最氣人的是有個美國人在排隊 因為擠到爆了動都動不了問題可不可以從他那裏穿過去離開 他竟然說 這可不行啊~~你會插隊的 我就說我真的只是要過去而已啊!! 他還是堅持說我要插他隊 後來她後面的人就讓我過了 我真的只是要離開而已啊...更何況她排的已經是隊伍最後面了... 我真的覺得這活動只能算是普通的街市而已 華人工商大展的攤位都比這多得多了... 拿夜市這兩個字來吸引人真的有點誇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82.96.66

04/16 10:40, , 1F
搞不好他前面的人都是用這個理由插隊的..所以他才在後面..
04/16 10:40, 1F

04/16 12:53, , 2F
別怪他,我阿姨在大華超市也被426插過隊,訐樵完依然故我
04/16 12:53, 2F

04/16 13:13, , 3F
可能老外也被阿六晃點過 所以會對你這樣 別在意
04/16 13:13, 3F

04/16 15:51, , 4F
我們前面就一群阿六硬擠進來,講了也就只是讓我們幾個講話
04/16 15:51, 4F

04/16 15:52, , 5F
的人先過去,一樣沒有動站在那邊看看有沒有不講話的,很差
04/16 15:52, 5F

04/17 00:53, , 6F
到了那裡發現吃的東西在ROWLAND HEIGHTS也都吃得到,而且人
04/17 00:53, 6F

04/17 00:55, , 7F
多到完全進不去.不到十分鐘就離開了.
04/17 00:55, 7F

04/20 02:41, , 8F
所以 以後這個應該要改成 426夜市吧
04/20 02:41, 8F
文章代碼(AID): #1FYrwCpL (LA)
文章代碼(AID): #1FYrwCpL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