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第一屆台灣夜市in Pasadena
※ 引述《choumai (這裡沒有希望)》之銘言:
: ※ 引述《PiGFAcE (被遺忘在沙灘上的腳印)》之銘言:
: : 瘋了
: : 朋友被卡在人群裡大概二十分鐘走不動吧
: : 看fb上認識的人check in , 從 20 歲到50歲的LA朋友都去了
: : 不知道晚一點去還有沒有得吃 lol
: 0.0/剛剛才從那邊殺回來。
: 我大概4:30就在那邊,賣吃得那邊動線做的非常差,非~~~~常多人插隊Orz
: 我跟我弟分頭排章魚燒跟烤魷魚,章魚燒排了一個小時左右,魷魚大概一小時40分鐘。
: (順帶一提,那個魷魚不是真的用烤的,是用類似鐵板的東西去弄熟得)
: 到處都是人,排完一攤就飽了=____=
真的人爆多的
什麼都排不到...只排到一個台灣味烤香腸,但根本沒有台灣香腸的味道...
攤位真的超少...大部分人去都是想買台灣小吃阿~~
可是真的台灣小吃少到不行...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雞排",但得等上一個小時以上...
而且雞排竟然是拿個鍋子放油炸而已
感覺味道應該就不會好到哪去...
人真的爆多 我想店家也沒想到會這麼多人吧
連走都無法走
最氣人的是有個美國人在排隊
因為擠到爆了動都動不了問題可不可以從他那裏穿過去離開
他竟然說 這可不行啊~~你會插隊的
我就說我真的只是要過去而已啊!!
他還是堅持說我要插他隊
後來她後面的人就讓我過了
我真的只是要離開而已啊...更何況她排的已經是隊伍最後面了...
我真的覺得這活動只能算是普通的街市而已
華人工商大展的攤位都比這多得多了...
拿夜市這兩個字來吸引人真的有點誇大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82.96.66
→
04/16 10:40, , 1F
04/16 10:40, 1F
推
04/16 12:53, , 2F
04/16 12:53, 2F
推
04/16 13:13, , 3F
04/16 13:13, 3F
→
04/16 15:51, , 4F
04/16 15:51, 4F
→
04/16 15:52, , 5F
04/16 15:52, 5F
推
04/17 00:53, , 6F
04/17 00:53, 6F
→
04/17 00:55, , 7F
04/17 00:55, 7F
→
04/20 02:41, , 8F
04/20 02:41, 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4 之 4 篇):
LA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6
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