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一輪一輪那種紫菜的問題

看板cookclub (烹飪DIY)作者 (風中的一粒沙)時間6月前 (2025/12/05 07:27), 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6月前最新討論串1/1
買了一大輪紫菜來煮紫菜蛋花湯, 我都會把輪狀最外皮的紫菜撕的碎碎的, 怕煮出來會大陀在湯裡。 我朋友說不用撕啦! 放湯裡煮一下他自己就會散掉了, 那種紫菜真的會自己散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131.3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ookclub/M.1764890834.A.9E6.html

12/05 09:57, 6月前 , 1F
泡水試一次就知道了,沒成功頂多撈出來切而已
12/05 09:57, 1F

12/05 10:03, 6月前 , 2F
我也有撕開耶
12/05 10:03, 2F

12/05 19:33, 6月前 , 3F
用果汁絞碎
12/05 19:33, 3F

12/05 19:47, 6月前 , 4F
自己會碎不需要自己撕
12/05 19:47, 4F

12/06 06:46, 6月前 , 5F
……撕不撕看你買的產品品質和你個人口味喜好而異
12/06 06:46, 5F

12/06 12:38, 6月前 , 6F
我是稍微浸濕,再用剪刀稍微剪小片
12/06 12:38, 6F

12/10 16:07, 6月前 , 7F
借問一下拆封了只能放冷凍嗎?放常溫跟冷藏很容易發霉
12/10 16:07, 7F

12/14 00:49, 6月前 , 8F
今天又煮一次 沒撕一大片放入會散掉 我放冷藏沒發霉
12/14 00:49, 8F
文章代碼(AID): #1fCXZIdc (cookclub)
文章代碼(AID): #1fCXZIdc (cook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