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會吃吉野家的人
※ 引述《abiann (abian)》之銘言:
: 不可否認的
: 就像三商巧福一樣
: 吉野家以這種價位能活到現在 不是偶然
: 雖然很不可思議
: 不過或許像有些消費者說得
: 和路邊攤比起來 吉野家可能品質比較有保障
: 我只能這樣催眠自己
: 不然像吉野家這樣又貴又吃不飽的餐點
: 到底為什麼可以存在這麼久呢?
: 都不會倒嗎 是哪些消費者願意買單 有人可以說說想法嗎 謝謝~
吉野家我是覺得還可以
我會喜歡是因為白飯淋上醬汁
再配上牛肉,蠻好吃的
再加上 比賣噹噹好 非炸類
之前很常吃,家裡沒有煮飯
加上 去-4領錢就會有吉野家
買大送大的兌換的小白單
現在都沒什麼再去了
主要原因 東西越來越少
價錢越來越貴
真不知道在貴什麼
東西也在偷工減料
自從樹森公司爆發後
恩......
他們公司的做法不是很認同
去年有去香港吃
吉野家算是很便宜了34港
很大一碗,吃起來很滿足
口味有點重,白飯再多叫1碗
剛剛好
我覺得,現在我再繼續去吉野家吃
我才是個白癡
從日本平價的東西 來了台灣之後
感覺好像度了金一樣 貴的要命
現在 都吃別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04.164
→
08/01 01:22, , 1F
08/01 01:22, 1F
→
08/01 01:27, , 2F
08/01 01:27, 2F
推
08/01 07:19, , 3F
08/01 07:19, 3F
→
08/01 07:22, , 4F
08/01 07:22, 4F
→
08/01 19:59, , 5F
08/01 19:59, 5F
→
08/01 19:59, , 6F
08/01 19:59, 6F
推
08/01 22:52, , 7F
08/01 22:52, 7F
→
08/02 20:13, , 8F
08/02 20:13, 8F
推
08/03 04:51, , 9F
08/03 04:51, 9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ast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