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會吃吉野家的人

看板fastfood (速食)作者 (小來福)時間14年前 (2012/08/01 01:07),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10 (看更多)
※ 引述《abiann (abian)》之銘言: : 不可否認的 : 就像三商巧福一樣 : 吉野家以這種價位能活到現在 不是偶然 : 雖然很不可思議 : 不過或許像有些消費者說得 : 和路邊攤比起來 吉野家可能品質比較有保障 : 我只能這樣催眠自己 : 不然像吉野家這樣又貴又吃不飽的餐點 : 到底為什麼可以存在這麼久呢? : 都不會倒嗎 是哪些消費者願意買單 有人可以說說想法嗎 謝謝~ 吉野家我是覺得還可以 我會喜歡是因為白飯淋上醬汁 再配上牛肉,蠻好吃的 再加上 比賣噹噹好 非炸類 之前很常吃,家裡沒有煮飯 加上 去-4領錢就會有吉野家 買大送大的兌換的小白單 現在都沒什麼再去了 主要原因 東西越來越少 價錢越來越貴 真不知道在貴什麼 東西也在偷工減料 自從樹森公司爆發後 恩...... 他們公司的做法不是很認同 去年有去香港吃 吉野家算是很便宜了34港 很大一碗,吃起來很滿足 口味有點重,白飯再多叫1碗 剛剛好 我覺得,現在我再繼續去吉野家吃 我才是個白癡 從日本平價的東西 來了台灣之後 感覺好像度了金一樣 貴的要命 現在 都吃別的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204.164

08/01 01:22, , 1F
麥當勞牛肉也不是炸的
08/01 01:22, 1F

08/01 01:27, , 2F
只能說 再日本類似滷肉飯等級的丼飯 渡海後就鍍金了
08/01 01:27, 2F

08/01 07:19, , 3F
先進國家來所得低國家 一定要調整方向賣貴啊賣高級感啊
08/01 07:19, 3F

08/01 07:22, , 4F
超簡化計算,不然來所得1/2處 銷售量要2倍營業額才相同
08/01 07:22, 4F

08/01 19:59, , 5F
原PO如果去日本發現當地吉野家價位,一定會開心的三餐吃
08/01 19:59, 5F

08/01 19:59, , 6F
又便宜又大碗,消夜場更便宜,之前還有活動集點
08/01 19:59, 6F

08/01 22:52, , 7F
我比較懷念香雞城的燴飯系列 當年吃時每一口都是幸福
08/01 22:52, 7F

08/02 20:13, , 8F
日本也有類似吉野家的連鎖店,似乎比吉野家好
08/02 20:13, 8F

08/03 04:51, , 9F
我覺得日本的松屋就比吉野家好
08/03 04:51, 9F
文章代碼(AID): #1G612sfX (fastfoo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612sfX (fast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