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三番兩豬排部屋 (近中國科技大學, mrt렠…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竹子狐)時間19年前 (2007/09/27 20:1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三番兩豬排部屋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112巷2弄24號 電話:2930-1093 價位範圍(每人):套餐(豬排+飲料+小菜)80 先前版上有版友提過這家店 所以剛剛去覓食時就跑去了 之前版友說這家店在老董旁邊 這點沒錯........ 只是.... 老董有兩個門 Orz 三番兩在後門那裡 白鹿洞的那條巷子 看起來它是跟一家早餐店共用一個店面 一人一半 三番兩並不是一家開很久的店 印象中它才開沒一陣子 可是...... 店裡完全讓你感覺不出來它才開沒多久 = = 地板不知道為什麼有一部分是凸起來的 (有水滲進去?) 而我剛好就坐在那附近 所以送餐時會感覺到一震一震的 XDDDDD 內部裝潢嘛...... 就像你把家裡客廳一切傢俱拿掉後 直接放上一些桌椅 = =||| 不過牆上貼了很多王建民(來源是蘋果嗎?) XDDDDD 進去入座後 我一直隱約覺得店裡有種不協調的感覺 一直到離開回顧店裡時我才發現原因 店裡桌子有兩種、椅子的樣式也有三種(有靠背、有把手、圓板凳) 給我一種像是到處去收購 東撿西湊來的感覺 @@ 講完了外觀 接下來才是主題--食物 我點的是起司豬排套餐 (還是叫乳酪豬排 @@?) 套餐的飲料是綠茶或奶綠 飲料如果是單點印象中要20元 半顆水煮蛋去蛋黃、沙拉、高麗菜絲+檸檬切片、水煮花椰菜 以上是附的小菜 會和豬排放在同一個盤上 白飯另外裝在像是一般去吃魯肉飯用的碗裡 再灑一點白芝麻 飯量對一般男生來說可能會有點少 (加飯要加錢 菜單上有寫) 主菜豬排我第一眼看到時有點傻眼 不大...... 差不多就比我拳頭大一點點 可是吃的時候 吃的很累.......... 因為很厚 XDDDDD 我點的起司豬排是在兩片豬排中間放起司 (還是乳酪@@a) 這兩片豬排 每一片如果不算麵衣 肉的厚度都跟一隻竹筷的粗細一樣  ̄◇ ̄ 真的是料好又實在 起司也很好吃 上菜後香氣就不斷四溢 豬排本身也炸得很好吃 不會說很油膩 配菜的花椰菜、沙拉也搭配得很好 離開後我一直在想 明明是晚上六點左右 明明不是假日 附近的人潮也不少 還有一些學校 東西也不錯吃 為什麼從頭到尾店裡就只有我一個客人 @@? (店員還比客人多 = =|||) 如果撇開食物不談 老實說我對這家店的評價不高 感覺上老闆對食物以外的部分沒有很用心在經營 又偏偏像是門面、外觀、價格等等 這些是消費者走過去首先接收到的印象 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本來持有的預設立場有點不對 我總覺得新開沒多久的店 應該會比較注重客人的感受 如果客人多就算了 然而今天只有我一個人在店裡坐了半個小時 我跟老闆的互動幾乎是零 倒是看到老闆和另一個店員在門外聊阿聊 然後 店裡有冷氣 可是從頭到尾都沒開 所以只有頭上的電風扇在那邊轉阿轉 很環保是沒錯...... 省電可以減少二氧化碳排放是很好 只是老實講 跟周遭商圈的店家相比 這點就遜色很多 或許是個人習慣的問題 我總懷疑幹麼不直接把飯就放盤子上 還要另外拿個碗裝 ~"~ 然後改附鐵製的叉子跟湯匙 一方面可以少洗個碗 另一方面也能讓盤子看起來不會那麼空 竹筷、塑膠叉子 我總有種像是就從隔壁早餐店就地取材的感覺 如果說 以上這些是出現在一家套餐賣60或65、70的店 那它們都不會成為我抱怨的成因 反之我會很推這家店 不過 一份豬排套餐賣80 我會比較情願再多花個十塊 多走幾步路 去附近的 S&B 吃 店裡的感覺比較好(比較像一家正式的店?)、同樣也有飲料、還有冷氣吹、 只有我一個人時老闆娘還會把遙控器給我讓我自己轉 XDDDD.. (btw, 三番兩沒有電視、音樂、廣播、報紙、雜誌...... 等上菜的時候, 我只能看著牆上今天拿19勝的王建民, 拿10勝時的報導 orz) 不過如果單就食物上來看 我覺得三番兩是值得推的店 綜合以上 我對想吃三番兩的人建議 「外帶」 XDDDDDDDDD -- ┼──── __◤ ◥ ccfg ── ˙ ╮╓ 。 ﹨╮╭∕ ██◣ ╓╮ ╭╖ ╓╮ ╠╯ __﹨ ∕____█◤ █ ╓┼ ╙╮ ╓┼ ╠╮ ││ /﹨∕\ ◥ ◤ ○ ╙╯ ╰╜ ╙╯ ╯╙ ˙ ┼┼ \● ___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3.254.212

01/02 02:09, , 1F
啊~~~除了白鹿洞..還有什麼地標嗎?囧..不認識路
01/02 02:09, 1F
文章代碼(AID): #16-vunn2 (Food)
文章代碼(AID): #16-vunn2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