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店] 公館大學成書局旁的 臭豆腐攤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       )時間19年前 (2007/09/27 21:1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家店位於 公館大學成書局旁的 臭豆腐攤 黑店原因 1.很難吃,北科旁那家比較好吃。 2.老闆娘假裝一律都給大,很離譜,我一個人吃會給大的嗎 問她還裝笑,而且不只我一個,後來的女生也是這樣被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42.165

09/27 21:44, , 1F
去以前維客爾那條巷子的臭豆腐吃吧 感覺比較乾淨
09/27 21:44, 1F

09/27 23:25, , 2F
推北科旁邊那家!!麵線和田不辣也很好吃
09/27 23:25, 2F

07/15 19:53, , 3F
吃校園書房旁那家吧;另推新店中正路116號的雙金
07/15 19:53, 3F

07/15 19:54, , 4F
這兩家的麵線都有認真熬湯,豆腐也炸得巧;雙金週日休息
07/15 19:54, 4F
文章代碼(AID): #16-wqgCR (Food)
文章代碼(AID): #16-wqgCR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