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愛吃葉食記] 簡師傅麻辣臭豆腐 @桃園市
有版友寫信問我怎走
我就獻出了我第一次的畫圖 道路大小的比例可能不大對 但我盡力了 *擦汗*
請笑納~~
若看不懂 推薦 http://www.urmap.com/index2.jsp
一定查得到中平路
還可以規劃從自己家到目的地的路線
希望有幫助
┌百視達 ┌中古機車
┴─┴───┴───┴─────────
←中壢 中 山 路 ←桃園火車站
─────┬─┐ ┌─────────
│錢│ │
│都│ │
└─┤ 中│
│ │
│ 平│
│ │
│ 路│
┌─┤ │
│ │ │ ┌──┐
o co-co│ │ │港式│ ┌───┐
└─┤ │ │燒賣│ │簡師傅│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45.121
→
12/13 11:47, , 1F
12/13 11:47, 1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