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宜蘭-廟口紅糟魷魚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想你的天空)時間19年前 (2007/09/02 14:4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圖文網誌版 http://blog.xuite.net/werl/food/12928502 宜蘭市有名的廟口紅槽魷魚 它有多有名?看人潮就知道囉! 還得先領號碼牌 等叫到號碼才能點菜 我們差不多等上快一小時 才輪到我們 不過在等待時間時要先找好位子再等比較好 看著員工們忙碌著未曾停下來休息 不斷地補魷魚補泡菜.... 他們的清潔大隊 可是他們的小孩喔!才剛一坐下  不知從哪跑出來的小孩們突然出現 清理桌面 端走碗的 把我們嚇一跳說@@ 香菇肉粥 好不容易等到我們了~趕緊吃下肚 肉粥還不錯~ 有一種懷念的感覺... 紅槽魷魚(泡菜可續加) 口感不會過硬 不像在別家吃很難咬 撒上胡椒粉的魷魚味道還不錯 比較香~ 不過沾自製醬汁更好吃~過太久了忘了醬汁是什麼味道了....=.= 第一次附上的泡菜沒入味 不夠酸 第二次再加泡菜 有比較酸一點了 這樣花下來約三百多~我家的在10年前有來這吃過 他說10年前人潮沒現在這麼多... . 不過 口味上倒是沒有變過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24.149

09/02 15:15, , 1F
可能我運氣比較好^^ 下雨天人比較少一點XD
09/02 15:15, 1F
文章代碼(AID): #16sblpqU (Food)
文章代碼(AID): #16sblpqU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