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師大喬治義麵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懶病發作沒藥醫)時間19年前 (2007/09/19 22: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ellee (西哩嘩啦啦 !)》之銘言: : 雖然原PO對於該店評價不錯,但是我不得不說我對於該店的評價實在好不起來! : 今天晚上我到該店用餐,一進去帶位送水杯的店員(應該是老闆,他的照片有在menu上出現)態度就不是很好了。 : 但對於如此平價又不收服務費的店,也不需要對其態度過分要求,所以就點了餐準備吃飯了! : 令人不悅的事在我快速掃盤即將見底時發生,我發現了一...根...頭...髮! : 天啊!在我快吃完了時候才發生這種事!本來就不是很好的心情頓時降至冰點! : 這如此平價的店我實在不奢求服務態度及餐點美味,但至少應該也讓顧客吃的安心吧! : 這種店奉勸大家還是少去吧,不然不知道會吃什麼到肚子裡 >.< 我要聲援原PO!!! 這間義大利麵從他一開門我就很愛了,常常去捧場 但是現在的品質真是每況愈下 半年前我去吃義大利麵,在我快吃完的時候,跟原PO一樣,發現一根頭髮 當時感覺很不好,我從小吃到大,第一次吃到頭髮 不過我也沒跟店家反應,算了,跟朋友付完帳就走人 因為這次吃到頭髮的印象太差,我一直到三個月後才又去光顧, 想說已經過了三個月,應該不會那麼倒楣又吃到頭髮吧.... 結果....一樣又是快吃完的時候,又是一根頭髮躺在我的盤子裡 當然剩下的麵已經沒胃口吃了 這次結帳的時候我有跟老闆反應一下,說我上次來也吃到頭髮,這次來也吃到 老闆居然愣了很久,然後冒出一句:那該怎麼辦? 我也呆住了,然後跟老闆說:起碼買頂帽子讓廚師們戴著吧 然後老闆就「喔」了一聲,也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 我們就走了(我也不打算拗老闆這一頓免錢,只是提醒他該注意一下基本的衛生) 然後又過了兩個月,朋友說要約在那邊聚餐 這次廚師還是沒戴帽子,但是我也很幸運沒吃到頭髮, 只是晚上回去拉了一整晚而已, 好,算我倒楣好了,但是我也絕對不會再去光顧了 剛開幕的時候,白醬的味道是很濃厚的,但是現在越來越淡 以前叫的鮭魚蘆筍麵,燻鮭魚很香,蘆筍很嫩; 現在的燻鮭魚有腥味,蘆筍有的老有的嫩, 真的很失望..... 也許有人覺得吃到頭髮沒什麼, 但是你怎麼知道廚師上班前才洗過頭,還是三天沒洗頭了? 那是奇蒙子&開餐廳的基本要求的問題啊~~~~ 至少我吃路邊攤也從沒有吃過頭髮, 不過目前看來我跟喬治是磁場不合吧..... -- What we are never changes, but who we are never stops chang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5.158.185
文章代碼(AID): #16yIqC9A (Food)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3 之 3 篇):
文章代碼(AID): #16yIqC9A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