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嚐趣壽喜屋-桃園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時間19年前 (2007/09/21 21:32), 編輯推噓7(700)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嚐趣壽喜屋 桃園縣八德市和平路670號2樓 03-2182552 午餐299元 晚餐379元 非常像MoMo Paradise的一家店 不過是沒有那種90分鐘或者是120分鐘的壓力啦 有四種鍋可以選擇,壽喜燒、味增鍋、豆漿鍋和涮涮鍋 我們點的是味增鍋,鍋子還真是不小一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oolpat64&b=44&f=1517855334&p=34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oolpat64&b=44&f=1517855331&p=31 肉有三種可以選,牛肉、豬肉和雞肉 牛肉是沙朗牛肉相當不賴 雞肉是雞腿肉,很厚,常常沒煮熟,哈哈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oolpat64&b=44&f=1517855332&p=32 還有一盤海鮮盤,只有海鮮盤是不能續點的 裡面有蝦子、淡菜、小捲、鮑魚、魚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oolpat64&b=44&f=1517855333&p=33 服務生會把推車推來推去,就如同MOMO一樣 包括了年糕、地瓜、南瓜、金針菇、杏胞菇、木耳、蒟蒻絲、蓮藕... 青菜有空心菜、高麗菜 甜點很不賴 是茶凍和宇治金時的紅豆抹茶冰淇淋選一個 飲料我點了葡萄柚汁也滿好喝的,可惜太少了一點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oolpat64&b=44&f=1517855335&p=35 整體來說滿不錯的店 不過交通真是頗不方便,離桃園市區非常遠 快要到上東西向機場快速道路那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67.218

09/21 22:10, , 1F
這間很好吃! 我離開桃園後,還會專程過去吃!
09/21 22:10, 1F

09/21 22:23, , 2F
這間真的很好吃..我去吃很多次..^^..還好住附近
09/21 22:23, 2F

09/21 23:01, , 3F
服務很好,而且環境也很不錯~~我喜歡
09/21 23:01, 3F
showmeihuang:轉錄至看板 EatToDie 09/22 00:06

09/22 00:24, , 4F
真的蠻不錯的!可是怎麼我上次去沒送海鮮盤只送味噌湯??=,=
09/22 00:24, 4F

09/22 00:26, , 5F
會不會是不同鍋類的關係啊?!
09/22 00:26, 5F

09/22 17:09, , 6F
嗯~我們是吃壽喜鍋耶!二個人。就只有送海鮮味噌湯=,=""
09/22 17:09, 6F

12/08 19:12, , 7F
還算不錯
12/08 19:12, 7F
文章代碼(AID): #16yyVjxw (Food)
文章代碼(AID): #16yyVjxw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