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桃園巷子裡的味道-好煮意
餐廳名稱:好煮意
地址:桃園市慈光街124號
電話:03-357-7717
價位範圍(每人):小菜30起跳,餐點80起跳
BLOG 版 http://www.wretch.cc/blog/choumelody&article_id=16258859
禮拜五晚上..突然想吃外食..
問了一下同事小A小姐..推廌了一間巷子裡的小餐廳..
上網看了一下介紹..似乎是很家庭的料理..
不太好找..但熊秉持著冒險犯難的精神...找到囉..
嗯..的確非常家庭式..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oumelody&b=56&f=1149561039&p=147
其實還沒走進裡面時..
是有被外面的景像嚇到~
因為老板是穿著超級家居服..
外面料理台也是有點雜亂啊~~
但看在有網路加持的份上..
就勇敢進去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oumelody&b=56&f=1149561038&p=146
還好..裡面還算乾淨 整齊..
一進去的一幕~還OK~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oumelody&b=56&f=1149561036&p=144
雖然佈置上來說不是太有一致性..
但也算是有花心思..
每一盞燈也都不同..
都很漂亮..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oumelody&b=56&f=1149561022&p=13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oumelody&b=56&f=1149561031&p=139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oumelody&b=56&f=1149561030&p=138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oumelody&b=56&f=1149561040&p=148
位子佈置也是很簡單,
但有一區是沙發..還有情人雅座咧..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oumelody&b=56&f=1149561019&p=127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oumelody&b=56&f=1149561019&p=127
簡單的MENU~
價格也算便宜..
有很多主餐可選..可單點..
如要點套餐(加一份前菜跟甜點) 就是主餐的錢再加60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oumelody&b=56&f=1149561021&p=129
我們點一個"泰式酸辣海鮮麵"和"日式豬排蓋飯"
前菜是"春捲"和"串烤沙嗲"..
再單點一份"野菜煎餅"和"涼拌海蜇皮小黃瓜"..
甜品是"芋頭西米露"和"摩摩喳喳"..
上菜囉~
涼拌海蜇皮小黃瓜
這個很好吃..真的~~一盤40元~~貴嗎?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oumelody&b=56&f=1149561023&p=131
野菜煎餅~芹菜味超重的~~
但還蠻吃的..好像50元...有點小貴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oumelody&b=56&f=1149561026&p=134
日式豬排蓋飯
OK~豬排不是乾的..不是卡滋卡滋的~~
但配著蛋汁跟飯吃..還不錯~~飯都有淋到湯汁~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oumelody&b=56&f=1149561024&p=132
泰式酸辣海鮮麵 (有3隻蝦..網路的人說是4隻耶~~)
麵有點太爛了..
香料十足..湯味很濃郁..但不嗆口...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oumelody&b=56&f=1149561027&p=135
春捲
不錯吃哦~~但有點少..哈..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oumelody&b=56&f=1149561041&p=149
串烤沙嗲
一樣..不錯吃..有點少..單點一份似乎是90耶~~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oumelody&b=56&f=1149561042&p=150
芋頭西米露
很好吃哦~~芋頭都溶在湯裡了..很濃郁..讚~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oumelody&b=56&f=1149561032&p=140
摩摩喳喳
甜點如點摩摩喳喳要再加20元..
但是很好吃..
料還算實在..裡面還有紅毛丹..但很稀少..哈..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houmelody&b=56&f=1149561035&p=143
這餐吃了430元~
應該也還好~
我想我們下次還會再去吃..
但不太好找哦~~
由桃園火車站往中正路到慈文路時往左轉..
遇到全家(在你的右手邊)右轉後直走遇到7-11(在你的右手邊)左轉...
再走一段就可以看見"好煮意"在左邊~~
有點不好找..要耐心尋找..
--
*******************************************
平常 我化身為平凡的女孩
꘠ 但 如果你需要我的時候
我可是會義不容辭的跳出來哦..
http://www.wretch.cc/blog/choumelod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229.123
推
09/24 22:53, , 1F
09/24 22:53, 1F
推
09/27 22:08, , 2F
09/27 22:08, 2F
推
10/25 14:12, , 3F
10/25 14:12, 3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