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 蘋果焗烤屋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Claire)時間19年前 (2007/09/22 18:2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蘋果焗烤屋 地址:林泉街14號 電話:07-7274409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30 假日 11:00~22:30 價位範圍(每人):40~130(不加服務費) 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0407&article_id=16515045 今天本來是要去吃唐寧街的 卻意外發現這間比唐寧街便宜的店 它位於一棟老舊的國宅(應該是國宅)樓下 很不起眼 只是裡面與外面卻是大大的不同 裡面放著JAZZ 燈光也很棒 -- 加值100元可以升為套餐 套餐內容:濃湯.沙拉.甜點以及飲料(飲料不限價位都可以任選) 濃湯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096&p=66 很有口感的濃湯 因為裡面料好多 胡蘿蔔也很軟 和風洋蔥鮪魚沙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097&p=67 洋蔥甜甜的 完全沒有洋蔥的辛辣味 只是鮪魚很少 而且鮪魚粉粉的 貢丸湯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098&p=68 單點附的 很納悶為什麼會附貢丸湯 不過湯的口味也不錯 法式香蒜蘑菇螺旋通心麵 單點$7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099&p=69 醬汁有點少 而且我不該選通心麵的 我吃得好累啊! 焗波爾多紅酒燉牛腩 單點$13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100&p=70 真的超香的 而且他們的牛腩也給的很有誠意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101&p=71 超大一塊 且口感很好 義式白蘭地奶酪 單點$4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103&p=73 剛開始送進嘴裡時 沒什麼味道 要慢慢得吃,才能吃出它的奶香味 紅茶&鮮奶紅茶 單點$40&6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102&p=72 紅茶有一種淡淡的味道 我也說不出來是什麼 大概就是花香或肉桂之類的吧 鮮奶紅茶的鮮奶味很濃 而且他們的飲料看起來也很有誠意 -- 他們還有下午茶 小點心+飲料 99元 這是我們坐太久,嘴饞的時候叫的 烤培根洋芋 單點$4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104&p=74 長得很像蛋包飯 沒有什麼特別的 而且裡面既然沒有培根!! 冰拿鐵 單點$9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105&p=75 我覺得太苦 所以沒有什麼喝到 -- http://www.wretch.cc/album/claire04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82.136 claire0614: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09/22 18:46

09/22 19:44, , 1F
他家的焗烤還好吧..份量有點少,味道普普
09/22 19:44, 1F

12/28 11:06, , 2F
上次跟閃光去吃焗烤 兩個人都超滿意的^^
12/28 11:06, 2F
文章代碼(AID): #16zEru1W (Food)
文章代碼(AID): #16zEru1W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