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高雄 蘋果焗烤屋
餐廳名稱:蘋果焗烤屋
地址:林泉街14號
電話:07-7274409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30 假日 11:00~22:30
價位範圍(每人):40~130(不加服務費)
圖文版:http://www.wretch.cc/blog/claire0407&article_id=16515045
今天本來是要去吃唐寧街的
卻意外發現這間比唐寧街便宜的店
它位於一棟老舊的國宅(應該是國宅)樓下
很不起眼
只是裡面與外面卻是大大的不同
裡面放著JAZZ
燈光也很棒
--
加值100元可以升為套餐
套餐內容:濃湯.沙拉.甜點以及飲料(飲料不限價位都可以任選)
濃湯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096&p=66
很有口感的濃湯
因為裡面料好多
胡蘿蔔也很軟
和風洋蔥鮪魚沙拉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097&p=67
洋蔥甜甜的
完全沒有洋蔥的辛辣味
只是鮪魚很少
而且鮪魚粉粉的
貢丸湯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098&p=68
單點附的
很納悶為什麼會附貢丸湯
不過湯的口味也不錯
法式香蒜蘑菇螺旋通心麵 單點$7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099&p=69
醬汁有點少
而且我不該選通心麵的
我吃得好累啊!
焗波爾多紅酒燉牛腩 單點$13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100&p=70
真的超香的
而且他們的牛腩也給的很有誠意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101&p=71
超大一塊
且口感很好
義式白蘭地奶酪 單點$4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103&p=73
剛開始送進嘴裡時
沒什麼味道
要慢慢得吃,才能吃出它的奶香味
紅茶&鮮奶紅茶 單點$40&6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102&p=72
紅茶有一種淡淡的味道
我也說不出來是什麼
大概就是花香或肉桂之類的吧
鮮奶紅茶的鮮奶味很濃
而且他們的飲料看起來也很有誠意
--
他們還有下午茶
小點心+飲料 99元
這是我們坐太久,嘴饞的時候叫的
烤培根洋芋 單點$4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104&p=74
長得很像蛋包飯
沒有什麼特別的
而且裡面既然沒有培根!!
冰拿鐵 單點$9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laire0407&b=17&f=1873219105&p=75
我覺得太苦
所以沒有什麼喝到
--
http://www.wretch.cc/album/claire040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182.136
※ claire0614:轉錄至看板 Kaohsiung 09/22 18:46
推
09/22 19:44, , 1F
09/22 19:44, 1F
推
12/28 11:06, , 2F
12/28 11:06, 2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