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廣宣] 新竹縣新埔的桂花園人文餐館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不想睡)時間19年前 (2007/09/22 19: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六月時去新埔日盛飲食店吃飯 路過這家桂花園人文餐館,對它日式洋樓的建築造型印象深刻 回來後爬了美食版,看到這篇文章, 心想有機會一定要去桂花園試試看 今天來去嚐鮮,兩人一共點了三菜一湯 1.桂花豬腳 入口即化 2.茄香肥腸 不論熟軟的茄子或QQ的肥腸 "三杯"的調料都入味極了 3.鹹蛋杏鮑菇 以鹹蛋苦瓜的方式料理鮮甜有嚼勁的杏鮑菇 也很下飯 4.酸菜湯 吃完重口味的菜餚來碗酸香的湯 很解膩 餐後還送上招待的冰鎮桂花釀 點了以上菜餚加上外帶一大瓶桂花醬 一共1390元 是我會想帶朋友來大快朵頤的地方 一點多我們快離開時才陸續比較有客人 為了希望能長久地吃到這家餐廳的美食 特別上來宣傳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 內部的裝潢與古蹟式的外觀很搭配 還有一台古董拉吉歐在放音樂呢! ※ 引述《LuckyNie (是我太單純了嗎?)》之銘言: : 店名:桂花園人文餐館 : 地址:新竹縣新埔正中正路405號 : 電話:這個麻...我不知道><... : 之前吃過好幾次了..都沒找機會上來po : 因為離我們家近..所以今天又去吃一次了 : 裡面都是家常菜...但是有點小貴(對我窮苦的學生來說= = ) : 由於她們這最近才開幕..又是在小鄉鎮裡面 : 所以沒甚麼客人... : 東西好吃好吃非常合我胃口..所以就強烈推薦囉!!!!! : 我去找她們的網址...似乎還沒有網站 : 我找到一位美食家的部落格 : 裡面有她們照片以及菜色..希望大家能支持支持唷^^!!! : http://www.wretch.cc/blog/elaine676&article_id=28577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66.194
文章代碼(AID): #16zG6sDQ (Food)
文章代碼(AID): #16zG6sDQ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