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廣宣] 新竹縣新埔的桂花園人文餐館
六月時去新埔日盛飲食店吃飯
路過這家桂花園人文餐館,對它日式洋樓的建築造型印象深刻
回來後爬了美食版,看到這篇文章,
心想有機會一定要去桂花園試試看
今天來去嚐鮮,兩人一共點了三菜一湯
1.桂花豬腳 入口即化
2.茄香肥腸 不論熟軟的茄子或QQ的肥腸 "三杯"的調料都入味極了
3.鹹蛋杏鮑菇 以鹹蛋苦瓜的方式料理鮮甜有嚼勁的杏鮑菇 也很下飯
4.酸菜湯 吃完重口味的菜餚來碗酸香的湯 很解膩
餐後還送上招待的冰鎮桂花釀
點了以上菜餚加上外帶一大瓶桂花醬 一共1390元
是我會想帶朋友來大快朵頤的地方
一點多我們快離開時才陸續比較有客人
為了希望能長久地吃到這家餐廳的美食
特別上來宣傳一下
值得一提的是 內部的裝潢與古蹟式的外觀很搭配
還有一台古董拉吉歐在放音樂呢!
※ 引述《LuckyNie (是我太單純了嗎?)》之銘言:
: 店名:桂花園人文餐館
: 地址:新竹縣新埔正中正路405號
: 電話:這個麻...我不知道><...
: 之前吃過好幾次了..都沒找機會上來po
: 因為離我們家近..所以今天又去吃一次了
: 裡面都是家常菜...但是有點小貴(對我窮苦的學生來說= = )
: 由於她們這最近才開幕..又是在小鄉鎮裡面
: 所以沒甚麼客人...
: 東西好吃好吃非常合我胃口..所以就強烈推薦囉!!!!!
: 我去找她們的網址...似乎還沒有網站
: 我找到一位美食家的部落格
: 裡面有她們照片以及菜色..希望大家能支持支持唷^^!!!
: http://www.wretch.cc/blog/elaine676&article_id=28577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8.66.194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