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大的純義麵包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睡魔)時間19年前 (2007/09/22 22:22), 編輯推噓12(1203)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純義麵包店 地址:活大一樓 營業時間 周一~周六 am7:00~pm22:00 麵包出爐時間 am7:00 am11:30 pm3:30 餐廳名稱:純義麵包店 這家麵包店蠻好吃的 重點是 很便宜 蛋糕麵包 12元 長條狀的麵包包著蛋糕 再灑些芝麻 真是超好吃 雖然有人說裡面的蛋糕是賣剩的 不過我還是天天吃XD 蔥捲超多料的 可以吃的很飽 15元 草莓麵包也還不錯 8元 不過好像甜的麵包較好吃 鹹的就還好 因為生意還不錯 所以每次去都吃到新鮮的麵包 好舒服 看來全家搬走了也沒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90

09/22 22:24, , 1F
很便宜 而且老闆娘人很好:)
09/22 22:24, 1F

09/22 22:27, , 2F
這家是以前台科大的,我就常從台大跑過去買
09/22 22:27, 2F

09/22 22:37, , 3F
終於不用再吃難吃的全家麵包 @@"
09/22 22:37, 3F

09/22 22:39, , 4F
@@?是在哪裡阿?
09/22 22:39, 4F

09/22 22:52, , 5F
台大總圖旁的第一學生活動中心
09/22 22:52, 5F

09/22 23:01, , 6F
請問一下從基隆路要怎麼走呢
09/22 23:01, 6F

09/22 23:46, , 7F
很好吃又很便宜,推薦嚕~
09/22 23:46, 7F

09/23 00:06, , 8F
上次買有試吃小泡芙,超好吃的..上上次是芭樂
09/23 00:06, 8F

09/23 00:07, , 9F
我還是希望全家回來,歇腳亭動作有夠慢!為什麼不是傳奇?
09/23 00:07, 9F

09/23 01:34, , 10F
我覺得不....不好吃耶,我覺得"得記"還比較好吃耶^^"
09/23 01:34, 10F

09/23 01:35, , 11F
但是價格真的超便宜,波羅才八元!XD
09/23 01:35, 11F

09/23 01:45, , 12F
不喜歡歇腳亭
09/23 01:45, 12F

09/23 16:30, , 13F
不能跟得記比啦XD~
09/23 16:30, 13F

09/23 17:16, , 14F
不能跟得記比的原因是? 這裡賣8$卻有12$的味道
09/23 17:16, 14F

09/23 17:17, , 15F
而得記賣24$仍有24$的味道 而 24$的味道還是狂勝12$?
09/23 17:17, 15F
文章代碼(AID): #16zIKuaD (Food)
文章代碼(AID): #16zIKuaD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