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大餅世家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三金)時間19年前 (2007/09/22 23:24),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出沒地點:青年公園 , 濱江市場 , 民生社區...等~~~其他忘記了XD 電話:(02)24596668 手機:0933707836 訂滿1000元即可外送 鳳梨酥 20元/粒 綠豆椪 20元/粒 咖哩酥 25元/粒 綠豆魯肉餅 25元/粒 傳統大餅 120元/個 米香 70元/個 ....等等 前幾天心血來潮~~~清晨跑到青年公園跑步運動 跑完步到附近晃晃...赫然發現有一台箱型車相當特別 車子是紅色的...有一個明顯的招牌"大餅世家"~~不知道版友有沒有看過?@@ 因為中秋節快到了...所以好奇去瞧瞧~~~ 到那邊老闆很熱情的招呼我~~~因為我喜歡吃鳳梨酥...所以老闆就切給我試吃 天阿!!!好吃到令人想拍桌~~~外皮酥內餡軟!!!我怕以後吃不到怎麼辦XD 一股奶香味搭配濃郁的鳳梨餡~~~絕配!!! 小弟之前常吃李鵠的鳳梨酥~~~但是小弟私心認為比李鵠好吃很多 雖然在市場賣...但是卻相當注重衛生~~~而且有高檔的享受XD 當下不假思索買了三盒~~~也跟老闆聊了一下 老闆說他是師承雙溪一位連財源師傅~~~現在是第四代了...有去雙溪玩應該有聽過吧?@@ 因為資金還不夠...所以目前是開著車子到市場賣~~~也有到其他市場 老闆給了我一張menu~~~上面還印有基隆是衛生局衛生評鑑優良商店@@ 小弟真的覺得很好吃~~~所以誠心推薦給版上的大大^^" 當你看到那台紅色的車子~~~也許你可以停下腳步去瞧瞧XD 店面地址是:基隆市暖暖區源遠路249巷179之1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7.35.129

09/22 23:54, , 1F
我吃過鳳梨酥還有傳統大餅都很好吃 值得推薦!
09/22 23:54, 1F

09/23 03:02, , 2F
可是價差大約一倍...
09/23 03:02, 2F

09/23 03:49, , 3F
價差一倍是指.....?
09/23 03:49, 3F
文章代碼(AID): #16zJF0fW (Food)
文章代碼(AID): #16zJF0fW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