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蒜頭(台大後門附近)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佳頤晚安 祝妳有個好夢)時間19年前 (2007/09/23 08:39), 編輯推噓14(1404)
留言18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蒜頭 地址:台大後門附近的巷子內,詳細地點沒記 電話:不知道 事情經過:一進門時,感覺很不錯,有很多面各國國旗,雖然有點粗糙,不過給我 的第一印象還不錯,他的湯和飲料是免費的,所以我和女友就分別去盛湯和飲料, 飲料很普通,綠茶和蜂蜜檸檬,都很淡,湯是我負責盛的,我貪心從湯底撈料,卻撈 到一支塑膠湯匙,沒說什麼,默默坐回座位喝飲料。 菜上來了,很普通,不會令人厭惡,但也沒有留下特別印象,重點來了,我吃飯吃到最後 居然咬到一個像石頭的東西,而且是脆的!!趕忙吐出來,一看,是個翠綠的盤子的一角 ,長約兩公分寬約一公分,材質應該是瓷,我有點生氣,拿去給服務員看(兩個服務生 一直在用筆電聊天),我只有輕描淡寫的說:我盤子裡有這個東西。其中一個喔了一聲, 然後我就走開了,也不想去爭什麼,畢竟這是個好好的週末,只想快樂悠哉地度過。 走回座位,和女友聊天了一下,卻看到服務生又開始聊天,像根本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我突然很生氣,這是這家店的態度嗎!!!連個道歉都沒有!!!當下就決定付帳走人, 拿了帳單去櫃臺付錢, 店員:一共是兩百元, 我:ㄜ....我剛剛吃飯吃到那個東西,為什麼你們連一點道歉都沒有... 店員:那是因為我們端菜的盤子破.... 我:那根本不是理由阿,妳可知道如果那東西我沒咬到,他可是會直接劃過我的喉嚨阿 店員:那你現在想怎樣.... 我心裡就一個無名火熊熊燃燒,妳現在是在威脅我是不是... 我:我只要你們的道歉 店員說:那我只收另外一份的餐點費可以嗎? 我:不用,我只想要你們道歉 店員:..... 另一個店員在旁邊看到,就說:只收另一份餐點就好 我心想算了算了,女友在旁邊,不要太多事,於是就接受他們的條件。然後快步離開。 但我心裡還是很不爽!!!!!!!!!他們還是沒有抱歉!!!!!! 所以我決定來投我的第一篇抱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28.121

09/23 08:52, , 1F
超屌的... 那 你 現 在 想 怎 樣 火掉他吧!
09/23 08:52, 1F

09/23 09:35, , 2F
一進門應該就會聞到奇怪的味道吧...
09/23 09:35, 2F

09/23 09:39, , 3F
雖然舊了很多~但還是贏發現..
09/23 09:39, 3F

09/23 09:53, , 4F
一進門真的有很奇怪的味道...像是殺蟑螂藥的臭味
09/23 09:53, 4F

09/23 10:23, , 5F
有名的地雷..踩到算你衰
09/23 10:23, 5F

09/23 10:42, , 6F
好缺德的服務生...
09/23 10:42, 6F

09/23 10:51, , 7F
這家食物OK 但服務是出了名的不好
09/23 10:51, 7F

09/23 15:21, , 8F
我覺得食物也越來越難吃了...
09/23 15:21, 8F

09/23 21:40, , 9F
那個服務生超xx的..看到他的樣子就想閃 請我也絕對不進去!!!
09/23 21:40, 9F

09/23 21:40, , 10F
拿盤子和蔡單一整個xx樣...想找人對罵的可以進去吃
09/23 21:40, 10F

09/23 21:41, , 11F
09/23 21:41, 11F

09/24 00:33, , 12F
我只去過一次就再也不想進去了~
09/24 00:33, 12F

09/24 01:21, , 13F
他寧願不收你錢也不要道歉耶@@
09/24 01:21, 13F

09/24 02:03, , 14F
大三去吃還不錯..現在研二覺得變難吃很多!!不推
09/24 02:03, 14F

09/24 12:09, , 15F
好爛
09/24 12:09, 15F

09/27 23:47, , 16F
去一次就不想再去 有奇怪的味道
09/27 23:47, 16F

07/11 10:06, , 17F
雖然很久之後才看到這篇文章,不過還是要
07/11 10:06, 17F

07/11 10:07, , 18F
附和一下,服務生態度真的超級差,不要去了
07/11 10:07, 18F
文章代碼(AID): #16zRN1Kb (Food)
文章代碼(AID): #16zRN1Kb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