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蒜頭(台大後門附近)
餐廳名稱:蒜頭
地址:台大後門附近的巷子內,詳細地點沒記
電話:不知道
事情經過:一進門時,感覺很不錯,有很多面各國國旗,雖然有點粗糙,不過給我
的第一印象還不錯,他的湯和飲料是免費的,所以我和女友就分別去盛湯和飲料,
飲料很普通,綠茶和蜂蜜檸檬,都很淡,湯是我負責盛的,我貪心從湯底撈料,卻撈
到一支塑膠湯匙,沒說什麼,默默坐回座位喝飲料。
菜上來了,很普通,不會令人厭惡,但也沒有留下特別印象,重點來了,我吃飯吃到最後
居然咬到一個像石頭的東西,而且是脆的!!趕忙吐出來,一看,是個翠綠的盤子的一角
,長約兩公分寬約一公分,材質應該是瓷,我有點生氣,拿去給服務員看(兩個服務生
一直在用筆電聊天),我只有輕描淡寫的說:我盤子裡有這個東西。其中一個喔了一聲,
然後我就走開了,也不想去爭什麼,畢竟這是個好好的週末,只想快樂悠哉地度過。
走回座位,和女友聊天了一下,卻看到服務生又開始聊天,像根本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我突然很生氣,這是這家店的態度嗎!!!連個道歉都沒有!!!當下就決定付帳走人,
拿了帳單去櫃臺付錢,
店員:一共是兩百元,
我:ㄜ....我剛剛吃飯吃到那個東西,為什麼你們連一點道歉都沒有...
店員:那是因為我們端菜的盤子破....
我:那根本不是理由阿,妳可知道如果那東西我沒咬到,他可是會直接劃過我的喉嚨阿
店員:那你現在想怎樣....
我心裡就一個無名火熊熊燃燒,妳現在是在威脅我是不是...
我:我只要你們的道歉
店員說:那我只收另外一份的餐點費可以嗎?
我:不用,我只想要你們道歉
店員:.....
另一個店員在旁邊看到,就說:只收另一份餐點就好
我心想算了算了,女友在旁邊,不要太多事,於是就接受他們的條件。然後快步離開。
但我心裡還是很不爽!!!!!!!!!他們還是沒有抱歉!!!!!!
所以我決定來投我的第一篇抱怨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28.121
→
09/23 08:52, , 1F
09/23 08:52, 1F
推
09/23 09:35, , 2F
09/23 09:35, 2F
推
09/23 09:39, , 3F
09/23 09:39, 3F
推
09/23 09:53, , 4F
09/23 09:53, 4F
推
09/23 10:23, , 5F
09/23 10:23, 5F
推
09/23 10:42, , 6F
09/23 10:42, 6F
推
09/23 10:51, , 7F
09/23 10:51, 7F
推
09/23 15:21, , 8F
09/23 15:21, 8F
推
09/23 21:40, , 9F
09/23 21:40, 9F
→
09/23 21:40, , 10F
09/23 21:40, 10F
→
09/23 21:41, , 11F
09/23 21:41, 11F
推
09/24 00:33, , 12F
09/24 00:33, 12F
推
09/24 01:21, , 13F
09/24 01:21, 13F
推
09/24 02:03, , 14F
09/24 02:03, 14F
推
09/24 12:09, , 15F
09/24 12:09, 15F
推
09/27 23:47, , 16F
09/27 23:47, 16F
推
07/11 10:06, , 17F
07/11 10:06, 17F
→
07/11 10:07, , 18F
07/11 10:07, 18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