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高雄大和無煙碳火燒肉....
餐廳名稱:高雄大和無煙碳火燒肉
地址:中華路上
電話:沒特別記
事發經過:已事先訂位,到場後才告知須再等位...
想說可能因為連假人多所以不覺得怎樣...也沒想到會需要等這麼久
好了...在外等了快30分鐘,終於有位置,
帶位後,本以為可以快點填飽肚子了
傻傻坐在那等了10幾分鐘,卻連menu都沒送上
連續催了二位服務生才看到menu,
看了menu後...也沒有任何一位服務生主動過來幫我們點餐
此時已經有點不滿意了
畢竟前前後後距離我們預約的時間已經讓我們等了很久
餐點送達後~由於吃到飽沒有提供茶水,所以我們加點了烏龍茶
吃著那鹹鹹又油膩的肉類實在很想喝點東西
連續催了二次~等了半個多小時....才送拿到烏龍茶...
味憎湯也點了2次又催他們時後才說忘記寫上去...
一直到我們已經要離開時才說要幫我們追加
用餐過程沒有服務生來換餐盤跟烤網....上餐時也是用力的放在桌上
只能說這樣服務態度真的令人不敢恭維,
本來開開心心要去吃燒烤...卻因服務態度而惹的一肚子氣
想吃燒烤的人,真的很不推薦這家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4.49
※ 編輯: topyshiin 來自: 59.116.14.49 (09/23 23:09)
推
04/18 12:51, , 1F
04/18 12:51, 1F
→
04/18 12:51, , 2F
04/18 12:51, 2F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