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高雄大和無煙碳火燒肉....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黑)時間19年前 (2007/09/23 23:08),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廳名稱:高雄大和無煙碳火燒肉 地址:中華路上 電話:沒特別記 事發經過:已事先訂位,到場後才告知須再等位... 想說可能因為連假人多所以不覺得怎樣...也沒想到會需要等這麼久 好了...在外等了快30分鐘,終於有位置, 帶位後,本以為可以快點填飽肚子了 傻傻坐在那等了10幾分鐘,卻連menu都沒送上 連續催了二位服務生才看到menu, 看了menu後...也沒有任何一位服務生主動過來幫我們點餐 此時已經有點不滿意了 畢竟前前後後距離我們預約的時間已經讓我們等了很久 餐點送達後~由於吃到飽沒有提供茶水,所以我們加點了烏龍茶 吃著那鹹鹹又油膩的肉類實在很想喝點東西 連續催了二次~等了半個多小時....才送拿到烏龍茶... 味憎湯也點了2次又催他們時後才說忘記寫上去... 一直到我們已經要離開時才說要幫我們追加 用餐過程沒有服務生來換餐盤跟烤網....上餐時也是用力的放在桌上 只能說這樣服務態度真的令人不敢恭維, 本來開開心心要去吃燒烤...卻因服務態度而惹的一肚子氣 想吃燒烤的人,真的很不推薦這家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6.14.49 ※ 編輯: topyshiin 來自: 59.116.14.49 (09/23 23:09)

04/18 12:51, , 1F
真的服務態度超差
04/18 12:51, 1F

04/18 12:51, , 2F
被氣到後決定再也不去了
04/18 12:51, 2F
文章代碼(AID): #16ze5MEO (Food)
文章代碼(AID): #16ze5MEO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