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台北市懷寧街 信陽麵館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內湖人)時間19年前 (2007/09/24 00:14), 編輯推噓8(806)
留言14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餐飲名稱:信陽麵館 地址:台北市懷寧街37號 電話:2371-3220 營業時間:每天 價位範圍(每人):40~100 注意事項:用餐時間生意都蠻好的人很多 雖然店內位置很多但是儘量避開用餐時間 信陽麵館有水餃和麵類供應 台北車站週邊我很推這一家 因為他們的麵很大碗、物美價廉 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是炸醬乾麵、榨菜肉絲麵、排骨麵 有人說他們的牛肉麵也很讚,我是覺得也還不錯啦 主要是他們的麵份量很多,有分大小碗 但每次我點小碗的就能吃得很飽了 而且他們上菜的速度很快,不用等很久 個人超愛他們自己做的辣醬XD 只是缺點是因為他們生意很好,有時人多的時候,服務態度會很差 大部份的時候,他們的服務員都還不錯啦 如果有天天在這附近上課的學生來吃這邊都還蠻省的,我覺得 --

09/24 00:50, , 1F
他的水餃皮有點厚耶..他的水餃湯餃是特色 根據店門口剪報
09/24 00:50, 1F

09/24 00:52, , 2F
是說 餡有包青江菜 他的酸菜(桌上免費)配牛肉麵蠻不錯
09/24 00:52, 2F

09/24 00:52, , 3F
炸醬麵有加蒜頭 所以吃完...@@ 但據說還不錯
09/24 00:52, 3F

09/24 00:54, , 4F
我覺得清湯餃跟牛肉麵還不賴 餃子皮若 薄點 Q點比較好> <
09/24 00:54, 4F

09/24 00:55, , 5F
免費紅茶很香但頗甜 不難喝啦XD
09/24 00:55, 5F

09/24 09:37, , 6F
吃過兩次就不想再去了 態度有夠差 寧可多花點錢吃其他
09/24 09:37, 6F

09/24 21:17, , 7F
這樣也算情報文歐?y
09/24 21:17, 7F

09/24 21:24, , 8F
我也覺得頗不錯的,便宜又吃得飽...
09/24 21:24, 8F

09/24 21:48, , 9F
我覺得麻辣麵很好吃
09/24 21:48, 9F
※ 編輯: neihugirl 來自: 219.84.100.81 (09/25 00:45)

04/27 21:30, , 10F
麵條真的很特別!酸辣麵也好吃,小碗50~55圓左右
04/27 21:30, 10F

08/01 12:34, , 11F
推麻辣乾麵 很好吃
08/01 12:34, 11F

05/21 12:24, , 12F
態度差是你自己的問題 我去他們都對我很和氣
05/21 12:24, 12F

05/21 12:24, , 13F
我推薦炸醬麵跟排骨麵(乾) 加酸菜更是一絕
05/21 12:24, 13F

05/23 23:48, , 14F
明明態度很差。(我是外地客)
05/23 23:48, 14F
文章代碼(AID): #16zf3Qvc (Food)
文章代碼(AID): #16zf3Qvc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