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玫瑰緣別館-市府店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獨行俠)時間18年前 (2007/10/14 19:4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餐廳名稱:玫瑰緣別館 地址(標題請盡量附上地區!):市府站1號出口右邊巷子裡 電話:?? 營業時間:?? 價位範圍(每人):拉麵大概在100~200之間 圖文網誌板:http://www.wretch.cc/blog/tonys1126 冷冷的下午又飄雨,想到好久沒吃拉麵,肚子就餓了起來 還是很習慣地選擇玫瑰緣,還沒到用餐時間,所以店裡沒什麼客人, 記得以前是給開水,什麼時候變成麥茶了:p 點一碗味噌叉燒拉麵,還有日式透抽,熱呼呼的味噌叉燒上桌,湯頭稍微偏鹹卻很濃郁 麵條也吸附滿滿地味噌的味道.叉燒肉約4.5片,入口即化的口感,既不油膩也不乾癟. 可能受到麵粉物價上漲影響,有比較小碗的感覺啦!(還是我太久沒吃了><) 一整隻的透抽淋上醬油薑汁,切成數塊,味道普通,份量也很OK. 下雨天還是要吃麵比較好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136.18
文章代碼(AID): #174W5nNn (Food)
文章代碼(AID): #174W5nNn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