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想念的好味道-韓國泡菜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大什麼大........)時間18年前 (2007/10/18 12:5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4 (看更多)
前文恕刪 我也是看了第一位板友的介紹就去買了,不用搞合購就可以買到的感覺真好 話說我只買了一罐一百元的泡菜,賣家也是當天親送,實在有點不好意思,但想說買太多 吃不完會慢慢變酸,就不敢一次買太多了 真的是有誠意的泡菜,整個泡菜把玻璃瓶塞的緊緊滿滿的,送到當天我就和我媽兩個人吃 起來了,拿著筷子一口接一口,泡菜很新鮮,脆脆辣辣的,還吃的到一點點甜味,不知道 是泡菜本身的甘味還是加了糖?拿來單吃就很好吃了,加到食物裏也很棒,我最愛的是泡 菜梗,有人不愛這個,但我最喜歡咬起來脆脆的這個部份,總之,這家真的是不錯,也真 心希望能維持下去,不過等他做起來後,也許量少就不外送了吧..... 感謝板友的生火文^^ ※ 引述《Jerr (i love lion ^_^)》之銘言: : ※ 引述《yeuling (000 )》之銘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3.177.142
文章代碼(AID): #175kQ8xE (Food)
文章代碼(AID): #175kQ8xE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