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想念的好味道-韓國泡菜
前文恕刪
我也是看了第一位板友的介紹就去買了,不用搞合購就可以買到的感覺真好
話說我只買了一罐一百元的泡菜,賣家也是當天親送,實在有點不好意思,但想說買太多
吃不完會慢慢變酸,就不敢一次買太多了
真的是有誠意的泡菜,整個泡菜把玻璃瓶塞的緊緊滿滿的,送到當天我就和我媽兩個人吃
起來了,拿著筷子一口接一口,泡菜很新鮮,脆脆辣辣的,還吃的到一點點甜味,不知道
是泡菜本身的甘味還是加了糖?拿來單吃就很好吃了,加到食物裏也很棒,我最愛的是泡
菜梗,有人不愛這個,但我最喜歡咬起來脆脆的這個部份,總之,這家真的是不錯,也真
心希望能維持下去,不過等他做起來後,也許量少就不外送了吧.....
感謝板友的生火文^^
※ 引述《Jerr (i love lion ^_^)》之銘言:
: ※ 引述《yeuling (000 )》之銘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3.177.142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