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新店 隱花園
今天到新店往烏來路上的"隱花園"用餐.
這是家位在前往"濛濛谷"路上,可以看到路標的花園餐廳,由別墅改裝而成.
開車者請由"屈尺路"進入,沿路會有指標.
午間套餐我選擇"日式烤鯖魚"...380元,不加服務費.而且包含和風生菜沙拉
蔬菜湯(紫菜,金針菇等等) 養生露
(其實就是苦瓜加上多種蔬果打成的果汁,不會很甜.)
烤鯖魚滿大隻的,肥肥亮亮油油...
男友點的是"竹夾魚捲"...480元.只有一句話:好吃好吃.讚讚讚.
以觀光區來講,這個價位,這個份量,都很可以接受.
而且一入座,服務生立刻送上大壺"熱麥茶",誠意十足吧.
用餐心得:大滿足!!一定會想再去的一家好餐廳啊.
而且服務生態度又好,上菜又快又親切.
座位選擇的是三樓戶外區,天氣好又可看風景.
餐後甜點"養生露",則是自己要求移動到一樓"和式"座位享用.加上日式裝潢,
多樣日式小物擺設,好有味道啊.
而且和式座位是有"靠背"的,坐起來很舒服,躺下也沒問題.
餐廳主人對於"厥類"特別有研究的樣子.其實之前曾在某節目看過這家餐廳介紹.
餐後在花園小徑走走逛逛,渡過清閒的午後時光.
推薦大家,有空可以到新店山區"屈尺"隱花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55.78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2 之 2 篇):
0
1
Food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