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新店 隱花園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外太空小叮噹)時間18年前 (2007/10/19 18:1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今天到新店往烏來路上的"隱花園"用餐. 這是家位在前往"濛濛谷"路上,可以看到路標的花園餐廳,由別墅改裝而成. 開車者請由"屈尺路"進入,沿路會有指標. 午間套餐我選擇"日式烤鯖魚"...380元,不加服務費.而且包含和風生菜沙拉 蔬菜湯(紫菜,金針菇等等) 養生露 (其實就是苦瓜加上多種蔬果打成的果汁,不會很甜.) 烤鯖魚滿大隻的,肥肥亮亮油油... 男友點的是"竹夾魚捲"...480元.只有一句話:好吃好吃.讚讚讚. 以觀光區來講,這個價位,這個份量,都很可以接受. 而且一入座,服務生立刻送上大壺"熱麥茶",誠意十足吧. 用餐心得:大滿足!!一定會想再去的一家好餐廳啊. 而且服務生態度又好,上菜又快又親切. 座位選擇的是三樓戶外區,天氣好又可看風景. 餐後甜點"養生露",則是自己要求移動到一樓"和式"座位享用.加上日式裝潢, 多樣日式小物擺設,好有味道啊. 而且和式座位是有"靠背"的,坐起來很舒服,躺下也沒問題. 餐廳主人對於"厥類"特別有研究的樣子.其實之前曾在某節目看過這家餐廳介紹. 餐後在花園小徑走走逛逛,渡過清閒的午後時光. 推薦大家,有空可以到新店山區"屈尺"隱花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55.78
文章代碼(AID): #1768EEC3 (Food)
文章代碼(AID): #1768EEC3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