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春日日本料理 大安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XD)時間18年前 (2007/10/22 14:39), 編輯推噓3(300)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CryCryMan&article_id=16957136 這次去吃春日日本料理店,就是看上她的生魚片又大又厚 我們在忠孝復興站下車,約莫走了十分鐘的距離 終於到了大安路175巷 我們兩個人點了 一份炸豬排定食(376$以上?? 忘記價錢) 一份握壽司(330$) 要另外加上10%服務費 一開始會送上小菜一盤,今天的是海帶加豆乾 我完全不想吃它... 熱茶很好喝,旁邊放了一壺 我狂灌 炸豬排定食內容如下: 白飯 味增湯(有點腥,依舊很多料) 炸豬排一份(超好吃!不過旁邊有一陀加了很多美奶滋的噁心馬鈴薯沙拉) 豆芽菜(我沒吃) 醬油魚頭+魚肉(不知道怎麼形容,不過很好吃,下面還有嫩豆腐) 茶碗蒸(好吃~) 握壽司內容如下: 鮭魚*1 鮪魚*1 蝦*1 蟹肉*1 花枝*1 鮭魚卵*1 紅甘*2(應該吧..) 然後一種白色的魚 一種淡粉紅的魚(不好意思不太會認XD) 每一個握壽司上的魚大概都是爭鮮生魚片的三倍吧 今天吃的大大的滿足 春日真的很棒,我覺得它的豬排真的比現在很多連鎖豬排店的好吃... 重點是又便宜,單點豬排才130還有茶碗蒸味增湯等等 不過沒豬排的圖..因為豬排是最後上的 兩個人忙著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252.94

10/22 19:32, , 1F
其實他小菜超入味我們都很喜歡它續盤
10/22 19:32, 1F

10/22 21:01, , 2F
我也很愛她的小菜 但是要怎麼續盤阿? 0.0
10/22 21:01, 2F

10/23 12:58, , 3F
上次想續盤 他要跟我收50..
10/23 12:58, 3F
文章代碼(AID): #1774Mzas (Food)
文章代碼(AID): #1774Mzas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