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食記] 新竹清大夜市街的勤來早餐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卡序不卡稿的笨蛋)時間18年前 (2007/10/24 09:51), 編輯推噓21(21017)
留言38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原文恕刪 我今天難得早起去買了它的早餐 (以我的工作性質通常不到中午是不會醒的= =) 還沒吃,熱騰騰的放在我電腦旁 因為有點吃不下了 我只是想說... 都沒人覺得很不衛生嗎~_~ 我光看到他在那裡弄東西我就快昏倒了 一開始去時,老闆正在弄炒飯 (不得不說那炒飯份量真是多得恐怖) 本來看到那份量+那價錢(35)我很心動的, 但接下來,看到老闆用摸過錢的手, 直接從那堆亂七八糟的物品中抓起一把鹽.... 灑在炒飯上!!! 我看到快抓狂了>"< 當下很想跟老闆說我不要了= =||| 接著她在弄我的燻雞河粉,還好過程還算平穩, 沒出現讓我暴走的行為, 但在最後,她替我裝豆漿時, 居然拿摸過生豬肉的手,沒洗,直接拿起杯子幫我裝飲料, 然後再用那雙手拿我的吸管筷子,接著又用那雙手收了我的錢、找錢給我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想跟她說:錢不用找了,拜託 好恐怖= =|| 現在那35元的豆漿+燻雞河粉還躺在我桌上 不甘心就這樣浪費35元可是也完全沒胃口了 我想不管它的東西再好吃 以後我都不會想再去買了吧~囧rz -- 我是比別人的本尊還宅的分身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34.38

10/24 10:25, , 1F
還有她弄早餐弄到一半跑去倒垃圾(抖
10/24 10:25, 1F

10/24 11:38, , 2F
你看了不高興你不要買阿 人家才賣你這樣的價錢 你嫌成這樣
10/24 11:38, 2F

10/24 11:39, , 3F
你有看到就髒 沒看到就不髒嗎 餐廳的廚房就不會這樣嗎
10/24 11:39, 3F

10/24 11:40, , 4F
你搞不好去餐廳吃到一推被吐過口水的菜
10/24 11:40, 4F

10/24 11:42, , 5F
或被拿抹廁所的抹布擦你的餐具 讓你吃大便 你也不知道
10/24 11:42, 5F

10/24 11:43, , 6F
大驚小怪 你公主還是王子病阿
10/24 11:43, 6F

10/24 11:47, , 7F
樓上是吃了炸藥是嗎?我說了我以後不會去買了
10/24 11:47, 7F

10/24 11:48, , 8F
想消毒你也太失敗了zZZZ
10/24 11:48, 8F

10/24 11:49, , 9F
還丟水球來騷擾我,有病
10/24 11:49, 9F

10/24 11:49, , 10F
我有病 但不是王子病
10/24 11:49, 10F

10/24 11:50, , 11F
為什麼不能噓 廢心得文
10/24 11:50, 11F

10/24 11:51, , 12F
是啊~你比王子病嚴重多了
10/24 11:51, 12F

10/24 11:51, , 13F
人家賺辛苦錢 要這樣被你嫌 他是一餐賣你兩百嗎
10/24 11:51, 13F

10/24 11:51, , 14F
po這種文上來 是想讓人生意做不成嗎
10/24 11:51, 14F

10/24 11:52, , 15F
我不跟來消毒的說廢話,反正我就是看了覺得髒想上來PO
10/24 11:52, 15F

10/24 11:53, , 16F
屁話 他是賺你多少錢 你嫌髒就不要去就行了 po上來三小
10/24 11:53, 16F

10/24 11:54, , 17F
你賺錢 別人就不用賺錢嗎
10/24 11:54, 17F

10/24 11:55, , 18F
35塊 你想買到350塊的價值嗎
10/24 11:55, 18F

10/24 11:57, , 19F
人家是擺路邊攤 不是餐廳也不是店面 你心理怎麼這麼髒阿
10/24 11:57, 19F

10/24 12:22, , 20F
二樓你是店家嗎..講話這麼沒水準..是吃了大便嘴這麼臭阿
10/24 12:22, 20F

10/24 12:48, , 21F
2樓想消毒我看應該得到反效果了吧!!
10/24 12:48, 21F

10/24 13:03, , 22F
注意乾淨是基本的吧 2F消毒失敗
10/24 13:03, 22F

10/24 13:40, , 23F
2F莫名其妙@.@.....做餐飲本來就要乾淨 餿水賣你一毛你買嗎XD
10/24 13:40, 23F

10/24 13:44, , 24F
IDaBian請注意,你已觸犯版規!請勿人身攻擊。
10/24 13:44, 24F

10/24 14:57, , 25F
版主po出消毒人I的ID,也好像人身攻擊XD
10/24 14:57, 25F

10/24 14:59, , 26F
推shihling~ 謝謝告知:D
10/24 14:59, 26F

10/24 15:14, , 27F
2F是政客嗎? 價錢便宜跟衛不衛生被你綁在一起講
10/24 15:14, 27F

10/24 15:15, , 28F
還真會講 明明就兩碼子事
10/24 15:15, 28F

10/24 16:38, , 29F
衛生是應該的 不管價錢多少都一樣~
10/24 16:38, 29F

10/24 16:42, , 30F
直接通報衛生局,讓這種店關門
10/24 16:42, 30F

10/24 17:07, , 31F
2樓就是店家吧
10/24 17:07, 31F

10/24 18:22, , 32F
2F反串失敗XD
10/24 18:22, 32F

10/24 18:28, , 33F
2樓很明顯是店家吧 @@
10/24 18:28, 33F

10/24 21:39, , 34F
為什麼2F還沒進水桶????
10/24 21:39, 34F

10/24 22:25, , 35F
樓上..其實他已經被水桶了(小聲)
10/24 22:25, 35F

10/25 13:54, , 36F
2F就是店家吧 = =" 還說人家王子公主病...自己才有....劣!
10/25 13:54, 36F

01/20 04:37, , 37F
王子跟公主病都搞不懂 還想反駁
01/20 04:37, 37F

03/15 07:41, , 38F
準備檢舉這家早餐衛生問題
03/15 07:41, 38F
文章代碼(AID): #177gKcnt (Food)
文章代碼(AID): #177gKcnt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