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愛主馨香廚房 AROMA'S KITCHEN

看板Food (美食板)作者 (Nicholas)時間16年前 (2009/12/26 01:10), 編輯推噓21(21010)
留言31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餐廳名稱:愛主馨香廚房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83巷21弄3號 每人平均價位:880 聖誕套餐 2人吃 ----------------------------------------------------- 今天無意間在公館的小巷子裡找到這家餐廳 之前並沒有在板上特別的挑選 用餐完畢後覺得整體感覺很不錯 想說在板上應該會有熱烈討論吧 搜尋一下 是真的相當熱烈.. 不過是令人驚訝的討論內容 老闆娘親切的服務和讓我覺得值得推薦的晚餐 是讓我想發文推薦給大家的動力 另外很抱歉的是 因為沒有對食物拍照的習慣 而且根本沒想到要發文 所以不能像其他版友如此專業 --- 正題 --- 第一道菜是南瓜湯 很濃郁份量也很足夠 感覺跟以往吃得不太一樣 一般大多是放小麵包塊 今天吃到的裡面有魚肉和花枝 而且很重要的是不會覺得太膩 上到沙拉的時候老闆娘還很熱心的和我們介紹食材 裡面有很高級的火腿還有很特殊的蔬菜 醬汁是有點日式的微酸清爽口感 開胃菜是以八分熟的鮭魚為主 十分厚實且沒有腥味 上方有新鮮的魚卵 最底層有馬鈴薯泥 旁邊淋上了些許醬汁 搭配起來十分開胃 老闆娘很親切的問我們要不要加飯或是麵包 這些都是免費供應 他們的麵包很特別 外皮酥脆內部鬆軟 而且絕對都是熱熱的送到顧客的手上 切成片狀分量剛剛好 我們的主餐是烤春雞 是一整隻雞下去烤 切開感覺雞肉很多汁 搭配醬汁感覺很獨特 是蠻不錯的選擇 接下來是馨香松露燉飯 濃濃的奶油味加上店家大力推薦的高級食材--松露 兩者十分的搭 真的能體會老闆娘說的那種"口齒留香"的感覺 令我們印象深刻 點心則是提拉米蘇 奶油很濃郁 最下面還有一顆咖啡豆 其實平常不太喜歡吃這些甜食 所以一大半都分給女朋友吃 後來吃剩下的一點點 是有點後悔.. 應該要一人一半 飲料則是有咖啡 紅茶 果汁做選擇 我們選擇果汁 是蔓越莓汁 不太像市上面的蔓越莓汁 因為不會這麼甜 不過也無法確定 總之是蔓越莓汁 ----------------------------------------------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老闆娘還問我們要不要拍照 我們說好 可是沒相機.. 不過老闆娘很熱心的說可以幫我們拍再把照片寄給我們 --- 我想 PTT 的影響力真的很大 如果今天先看到過去的評論 或許也會對這家餐廳感到反感 但今天真的覺得這真的是一家很棒的餐廳 所以真心的推薦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4.159

12/26 01:21, , 1F
這家不是被某台大學生踢爆....
12/26 01:21, 1F

12/26 02:34, , 2F
印象沒有轉好還是不想去......
12/26 02:34, 2F

12/26 02:38, , 3F
只有一篇說服力還不夠XD
12/26 02:38, 3F

12/26 03:42, , 4F
好店家這麼多 只要黑過 根本不想去
12/26 03:42, 4F

12/26 03:42, , 5F
好像又快黑了~可以看看這篇的回文....
12/26 03:42, 5F

12/26 06:48, , 6F
原來好吃到需要衝權限發文呀. 這家店還能撐下去真是主的奇蹟.
12/26 06:48, 6F

12/26 06:57, , 7F
這家是黑名單很久了 這下更......XD
12/26 06:57, 7F

12/26 09:35, , 8F
12/26 09:35, 8F

12/26 09:36, , 9F
12/26 09:36, 9F

12/26 09:36, , 10F
12/26 09:36, 10F

12/26 09:37, , 11F
12/26 09:37, 11F

12/26 09:37, , 12F
12/26 09:37, 12F

12/26 09:37, , 13F
12/26 09:37, 13F

12/26 11:21, , 14F
網路行銷真是雙面刃 這家店已黑了 如果改不了心態 建議改名
12/26 11:21, 14F

12/26 11:25, , 15F
其實你可以提供老闆娘幫你們拍的照片這樣板友就會
12/26 11:25, 15F

12/26 11:26, , 16F
相信你是真的有吃了(當然臉部不能馬賽克)
12/26 11:26, 16F

12/26 15:14, , 17F
不簡單 黑到連我都記得這家店是黑名單
12/26 15:14, 17F

12/26 17:10, , 18F
為什麼不能噓....
12/26 17:10, 18F

12/27 11:54, , 19F
我想PTT板友都不光顧上帝也能指引他們該走的道路,黑就是黑了
12/27 11:54, 19F

12/27 11:54, , 20F
不用掙扎或是幫他們掙扎了
12/27 11:54, 20F

12/28 13:00, , 21F
推文明顯阿
12/28 13:00, 21F

12/28 18:04, , 22F
我不敢去~也不會帶我朋友去~也不會推薦人去~科科
12/28 18:04, 22F

12/29 00:49, , 23F
不管有沒有之前的事情,我看到名字就不想去了@@
12/29 00:49, 23F

12/29 18:36, , 24F
看完下一篇回覆 覺得這篇真諷刺...
12/29 18:36, 24F

01/30 15:16, , 25F
我覺得這家店很不錯阿~不過話說..我會走進去的理由完全是
01/30 15:16, 25F

01/30 15:18, , 26F
因為1.人不多(不喜歡人擠人的環境)2. 店名 用餐後感覺很好
01/30 15:18, 26F

01/30 15:20, , 27F
看到板上面的討論感覺還挺意外的....因為感覺各方面都不錯
01/30 15:20, 27F

01/30 15:21, , 28F
真是人言可畏....
01/30 15:21, 28F

02/13 09:16, , 29F
人言可畏?你敢吃會告人的店外加寫出負評嗎?
02/13 09:16, 29F

03/12 03:00, , 30F
店家又來PO文,版主不能劣退牠嗎
03/12 03:00, 30F

04/04 03:27, , 31F
這家店也真好笑
04/04 03:27, 31F
文章代碼(AID): #1BDF8JMh (Food)
文章代碼(AID): #1BDF8JMh (F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