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第一次去SPAREX汗蒸幕的新手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why)時間12年前 (2013/12/20 16:58), 編輯推噓6(606)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3 (看更多)
已經爬文和看過不少網誌介紹了,但由於「入場脫光後」都沒有照片(廢話), 讓我很難想像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所以特別來問一下。 一、請問東大門SPAREX汗蒸幕說中文可以通嗎? 二、由於我不喜歡泡澡,但又想體驗,請問可以進去淋浴就換衣服去躺著嗎? 三、「淋浴」有隔間嗎?運動服帶進去換嗎?換完再走出來置物櫃這裡嗎? 四、隨身的相機手機是放在繳費進來後的小置物櫃嗎? 動線是:繳費→放鞋相機手機→脫光洗澡→穿衣服→原路回來拿相機手機→去休息 這樣嗎? 五、可以帶化妝用品進去嗎?有地方化妝嗎? 洗完澡想化個妝再往下一個行程。 六、休息的大廳裡有網路收訊嗎?想帶手機在裡面玩。 我平常是個不泡溫泉的人,對裸體這件事情很排斥, 但這次為了汗蒸幕我決定突破一點,不過還是很緊張啦, (看發文內容就知道) 很想知道裡面都發生些什麼事情、什麼時候可以拿到東西跑掉XD 目前為止我都想像不出來,洗澡後要去哪裡拿自己的東西、要怎麼和男友會合, 請大家描述一下給我聽好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93.11

12/20 17:01, , 1F
會合可以約在樓梯口!
12/20 17:01, 1F

12/20 17:09, , 2F
中文不通喔
12/20 17:09, 2F

12/20 17:14, , 3F
第二點的躺是指大廳嗎?洗完就穿好衣服可以去大廳了
12/20 17:14, 3F

12/20 17:14, , 4F
,洗澡間是沒隔間的
12/20 17:14, 4F

12/20 17:15, , 5F
運動服可以帶進去,不過裡面的人都沒穿衣服走來走去X
12/20 17:15, 5F

12/20 17:15, , 6F
DDDD
12/20 17:15, 6F

12/20 17:18, , 7F
隨身行李都放在換衣間的大置物櫃
12/20 17:18, 7F

12/20 17:19, , 8F
OMO,太多問題,用推文好累XD
12/20 17:19, 8F

12/20 18:50, , 9F
繳錢->放包包->進去脫衣間,有可鎖置衣櫃->淋浴泡澡->
12/20 18:50, 9F

12/20 18:50, , 10F
脫衣間穿衣服->大廳休息區->領包包->繳運動服/key->離開
12/20 18:50, 10F

12/20 20:02, , 11F
推文好實用!謝謝
12/20 20:02, 11F

12/21 01:30, , 12F
謝謝!!我完全懂了,感謝大家的回答^^
12/21 01:30, 12F
文章代碼(AID): #1Ij0Qoco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j0Qoco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