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題] 第一次去SPAREX汗蒸幕的新手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yuyu)時間12年前 (2013/12/20 17:39),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3 (看更多)
一、請問東大門SPAREX汗蒸幕說中文可以通嗎? A:我是去東廟的sparex,那邊中文不通,感覺東大門的應該可以,那邊比較多觀光客。 二、由於我不喜歡泡澡,但又想體驗,請問可以進去淋浴就換衣服去躺著嗎? A:可以,淋浴完就能去休息。 三、「淋浴」有隔間嗎?運動服帶進去換嗎?換完再走出來置物櫃這裡嗎? A:沒有隔間喔,運動服要先放置物櫃,基本上你要先在置物櫃那全身脫掉後,直接走去淋浴,淋浴完再走到置物櫃換衣服。 四、隨身的相機手機是放在繳費進來後的小置物櫃嗎? A:每個人都有一個置物櫃,相機跟衣物都放那,它可以上鎖。 動線是:繳費→放鞋相機手機→脫光洗澡→穿衣服→原路回來拿相機手機→去休息 這樣嗎? A:Yes。 五、可以帶化妝用品進去嗎?有地方化妝嗎? A:可以帶喔,有地方化妝。 洗完澡想化個妝再往下一個行程。 六、休息的大廳裡有網路收訊嗎?想帶手機在裡面玩。 A:我在東廟時有wifi。 手機回文請見諒,有問題可再問我喔。 ※ 引述《winnemango (why)》之銘言: : 已經爬文和看過不少網誌介紹了,但由於「入場脫光後」都沒有照片(廢話), : 讓我很難想像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情,所以特別來問一下。 : 一、請問東大門SPAREX汗蒸幕說中文可以通嗎? : 二、由於我不喜歡泡澡,但又想體驗,請問可以進去淋浴就換衣服去躺著嗎? : 三、「淋浴」有隔間嗎?運動服帶進去換嗎?換完再走出來置物櫃這裡嗎? : 四、隨身的相機手機是放在繳費進來後的小置物櫃嗎? : 動線是:繳費→放鞋相機手機→脫光洗澡→穿衣服→原路回來拿相機手機→去休息 : 這樣嗎? : 五、可以帶化妝用品進去嗎?有地方化妝嗎? : 洗完澡想化個妝再往下一個行程。 : 六、休息的大廳裡有網路收訊嗎?想帶手機在裡面玩。 : 我平常是個不泡溫泉的人,對裸體這件事情很排斥, : 但這次為了汗蒸幕我決定突破一點,不過還是很緊張啦, : (看發文內容就知道) : 很想知道裡面都發生些什麼事情、什麼時候可以拿到東西跑掉XD : 目前為止我都想像不出來,洗澡後要去哪裡拿自己的東西、要怎麼和男友會合, : 請大家描述一下給我聽好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0.46.61

12/20 20:02, , 1F
這篇也好實用~謝謝!也是第一次體驗的人
12/20 20:02, 1F

12/21 01:31, , 2F
真的很感謝,心得同一樓^^ 感謝感謝我要勇敢的踏進去了!
12/21 01:31, 2F

12/21 21:44, , 3F
東大門地下室收不到wifi喔
12/21 21:44, 3F
文章代碼(AID): #1Ij11A-Y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j11A-Y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