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三清洞 韓式傳統茶點 首爾第二好吃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我不知道)時間12年前 (2014/01/06 12:2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http://morningc725.blogspot.tw/2014/01/blog-post_6716.html#more (無音樂請安心點用) 這是家很有意思的店,店名的意思是首爾第二好吃。 為什麼是第二好吃呢? 因為只有自己母親做的才是最好吃的。 這家店販賣的是傳統的韓式點心。 有慕名而來的觀光客,但主要是受到當地人歡迎。 小小的店內排了很多位置顯得有些擁擠,店外也總是有人在排隊。 一進店內店家就會奉上鍋巴茶,店內最熱門的菜色則是紅豆粥 和酒釀 。 紅豆粥口感很扎實,吃起來甜甜鹹鹹的,裡面還有糯米團和番薯。 至於酒釀,味道比較清淡,但是涼的。 冬天喝這樣一杯,讓我覺得有點吃不消。 鍋巴茶有著淡淡米香,很健康,喝起來口味也挺不錯。 店家的地址是:28-21 Samcheong-dong Jongno-gu, Seoul 電話:+82 2-734-5302 -- 我的旅行生活全紀錄: http://morningc725.blogspot.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78.82.52
文章代碼(AID): #1IoYxws3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oYxws3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