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全州一日遊之家族會館~道地全州拌飯好吃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haron ♥)時間12年前 (2014/01/06 16:36),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無音樂網誌版: http://sharonsdiary.pixnet.net/blog/post/339171215 ================================================================== 全州行終於成真了!終於趕在2013結束之前、外國人專用免費巴士結束前來吃到全州拌飯 了!!! 對於全州的認知就是拌飯跟韓屋村XDDDD 也因為目標物不多~所以也只是在去的路上查了一下大家推薦的拌飯餐廳、還有巴士上發 的全州導覽 就默默決定來了 家族會館 吃一下了!!! 在走去的路上男友還問我為什麼要選這間....就.....只是個感覺嘛XD 不要逼我講出個所 以然啦哈哈哈哈哈哈 *家族會館* 交通方式: 我以慶基殿為起點,大約八分鐘會走到喔~ 假如站在慶基殿門口,往右手邊走之後碰到的大馬路右轉一直直直走!家族會館是在左邊 ,可以先過馬路~~ 走走走之後會看到一間IBK銀行,在該條巷子左轉之後走沒多久就會看到大大的招牌了!!! 我原本以為他會在大馬路上,原來是在巷子裡面~ 不過一轉進來就會看到超大的家族會館招牌,想迷路也都不行了XDDD 左右兩個門進去都可以 因為他是在二樓!請再往上走! 快點進去吧~ 因為是午餐時間,店裡已經坐了不少人,也有很多人是跟我們同時候去的 感覺得出來生意真的很好呢! 食物準備區算是半開放式的,所以我們都可以看得很清楚~ 前面是小菜們,後面一個個銅色的大碗就是用來裝拌飯的! 其實拌飯呢,在營養學方面來說絕對是好的,因為各種顏色的食材都有,營養上來說可是 很均衡的呢~ 顏色是不是很豐富呢! 我們一被帶上座位就先點餐了,男友點了生牛肉拌飯、我點了全州拌飯 因為我對生牛肉其實有點害怕,以前在倫敦吃過一次,被嚇到了XDDDDDDDDD 這邊桌上的也不是冰水,是溫茶,還不錯,因為去全州的那天有點冷阿><(下午還下小雪 了!!!!!) 小菜也非常快速的送上來了! 超過10個的小碟子....突然覺得韓國女人洗碗好辛苦啊XDDDD 我喜歡的好普通,喜歡左邊那個辣蘿蔔乾,右邊那個很像是蒟蒻的東西吃起來其實沒什麼 味道,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下方的辣椒...有點辣...怕辣的人請不要輕易嘗試喔!!! 泡菜我覺得還好因為有點點過酸~~ 右上方那個沒拍清楚的東西是....菇! 因為我討厭菇不喜歡吃就不想拍清楚他了XDDD 不過男友說那是前兩名的小菜之一!好吧 他比我養生很多哈哈 左邊兩盤在一般韓式小菜裡面出鏡率很高就不說了 右上那盤呢~就是男友心中前二名的另一盤小菜!很像是豆子涼拌菇....喔我還是很害怕 >< 但他說很好吃XD 辣醬不用多說...就覺得拌飯不夠味道自己加進去啊哈哈哈哈哈 左邊那個是地瓜,跟我想像的蜜地瓜有點不一樣.... 又邊那個也是韓式小菜中出鏡率很多的涼拌菜~~讓我想到我早上吃的飯捲裡面常常都有他 阿 所以...其實在韓國攝取到的蔬菜沒有大家想像中的少,只是看吃不吃而已就是了XDDD 人人一碗的豆芽湯~很清淡不錯 湯喝著喝著小菜盤就被補滿了!!!!!!!!!!!!!! 因為超級大蒸蛋上場了!!!!!!!!!!!!!! 我超愛的韓式蒸蛋!!!!!!!!!!! 是不是很澎很棒!!!!! 我之前吃過的挖下去會空空的、或是萎縮的很快 但他沒有!!!看到沒~側面圖,裏面可是紮實的蛋呢!!!! 超級好吃的蒸蛋啦!!!!!! 然後燒燙燙的全州拌飯也上來了!!!! 看顏色就知道營養超級均衡啊!!!! 拌飯裡面的小菜絕大部分桌上也都有,所以大家可以自行想怎麼吃就怎麼吃~ (不過拍完照我就把能剔除的紅蘿蔔跟黃瓜丟給男友了....我真的沒辦法XDDD) 而生蛋黃上面插了一片東西的這鍋就是生牛肉拌飯~ 生牛肉在底下所以這樣表面上看不太清楚啦 看起來是不是超級豐盛的啊!!!! 迫不及待要開動了啦!!! 話說小菜是不管幾個人來,一次都是上這樣一盤~ 一個人吃是這樣一份,兩個人三個人四個人都是.... 所以人太多來瓜分蒸蛋的話可能會意猶未盡...還是兩個人好 拌飯就是努力的拌、用力的拌、 讓所有飯粒石材均勻上色就好了!!!!! 我本來就很喜歡把東西拌在一起吃,燴飯啊、咖哩飯啊、有的沒的乾麵之類的 所以全州拌飯真的是深得我心!!!! 雖然裏面還是有些我挑不出來的黃瓜跟紅蘿蔔,但是拌到最後也分不出誰是誰就這樣吃下 去了啦XDDD 所以其實小孩挑食的話,爸媽弄拌飯給他們吃也是可以的喔 生牛肉拌飯 15,000 (約台幣430) 全州拌飯 12,000 (約台幣340) 不算太便宜,但能吃這樣超飽超營養又好吃的一餐,值得喔!!!! 有機會來全州的話一定要吃看看他們的拌飯喔!!!! 吃飽之後也該開始短暫的全州一日行了!!!LET's GO!!! The End ♥ -- ▔▔▔▔▔▔▔▔▔▔▔▔▔▔▔▔ Sharon http://sharonsdiary.pixnet.net/blog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8.239.111

01/06 20:14, , 1F
之前也有去吃!!!超好吃的!!!
01/06 20:14, 1F

01/07 20:53, , 2F
感謝分享^^因為買了5日券,想坐KTX去,不知方不方便?!
01/07 20:53, 2F

01/08 16:44, , 3F
你可以抵達後搭公車前往。
01/08 16:44, 3F

01/08 20:27, , 4F
感謝G大^^
01/08 20:27, 4F
文章代碼(AID): #1IocicXO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ocicXO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