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規畫] 五天四夜首爾行程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小貝)時間12年前 (2014/01/08 02: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第一天明洞換完錢可以去2F的一品香吃炸醬麵喔~大推!我2次韓國行都去吃, 第三天應該是首爾站的樂天超市吧?如果不是特定要買樂天的東西是沒必要去,因為 裡面觀光客爆炸多!推車都走不太動而且架上很多都被掃空..... 新村站7號出口有Grand Mart超市裡面的東西不會比樂天貴,買回飯店很方便,缺點 是不能退稅,如果你要買很多建議去永登浦的 E-Mart買吧~ 會有些樂天看不到的商品,退稅在結帳櫃檯出口搭電扶梯上樓的服務台。 吃完土俗村之後去北村還是搭地鐵到安國站吧!一方面比較快而且走1站也是很累人的, 北村8景我沒走過,之前是到祕苑中午的中文導覽,只能說裡面超大走到一半我就脫隊 自己找路跑出去了....(好孩子不要學) 我看一下地圖應該是安國站2號出口出去後直走,路上你應該會遇到穿紅衣服的人, 過去跟他問路就對拉!他會拿出1張地圖然後用螢光筆畫出你要走的路線在交給你, 我在市區逛街的時候甚至站在路口左看右看紅衣人就會走過來問我要幫忙嗎.... 最後一天不太可能拖行李去逛弘大因為那邊要爬坡喔!而且新村到弘大站出來要爬樓梯, 回來可以從新村走到西江站搭到弘大轉機場線,這條路線完全不用爬樓梯!缺點是西江站 發車的班次比2號線少,回來前請提早查好發車時間我上次差點因為等太久趕不上飛機, 早點到機場可以去逛金浦機場的樂天百貨(也有樂天超市)也有免費的寄物櫃,大型行李 箱也可以寄放喔! 出關後的2家免稅店沒什麼好買的,伴手禮比超市貴2~3倍吧!我在免稅店和市區的超市 都各買了海苔回來,結果超市便宜的還比較好吃 = = 至於還有什麼介紹的行程因為我不知道你的興趣和喜好就不亂介紹囉! ※ 引述《whycoff (Rufi)》之銘言: : 因為是第一次去韓國, : 行程方面,雖然查了很多資訊, : 不過去前難免還是會緊張XD, : 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有沒有行程不順的地方, : 或是哪裡也可以排入行程, : 都可以介紹給我, : 一個人的自由行,就是自由啊~~ : 以上偷賺P幣XD : --------------以 下 正 文--------------- : 日期:1/12~1/16 : 航次:華航(松山→金浦) : Day 1 (1/12) : 金浦機場(12:45)→新村(14:30) : 在機場換少許的韓幣,搭機場地鐵至弘大轉車至新村。 : 新村(15:00)→明洞→南山首爾塔→新村 : chick in RIK,先至明洞換錢。 : 換完錢後,看天氣狀況, : 天候不好,可能就是逛明洞, : 天候好,上山去看一堆情人鎖,閃瞎自己> < : 晚餐:孔陵一隻雞 : Day 2 (1/13) : 明洞4號出口,準備滑雪(邊先生滑雪團), : 如果Day 1 沒去成首爾塔,會改這天去, : 如果去成的話,則是回弘大逛(備案順道去永登浦市場) : 晚餐:弘大神仙雪濃湯 : Day 3 (1/14) : 新村、梨大→明洞→樂天超市 : 我承認我逛街大概都是走馬看花, : 可能在大學會待久一些些, : 不過應該不影響行程, : 這邊有可以加入的點嗎? : 中餐:春川家辣炒雞排 : 晚餐:還沒想到,應該是在明洞吃,除非找不到,就回新村吃。 : Day 4(1/15) : 注定鐵腿的一天, : 光化門→景福宮→北村8景 : 其實這邊我有疑問, : 從景福宮可以到達北村嗎? : 因為地圖我有點看不懂(攤手), : 如果沒辦法,就是去景福宮站(搭地鐵)至安國站。 : 中餐:土俗村蔘雞湯 : 晚餐:依舊沒想到,有建議的可以幫告訴我(感謝)(^^/) : Day 5 (1/16) : Chick out 後,可能拖著行李逛弘大, : 然後再搭機場地鐵去機場, : 一切手續辦妥後, : 如果還有剩餘時間, : 計畫去逛樂天免稅店。 : 然後搭機回台灣。 : --------------------------------------------- : 排完以後,怎麼覺得好像有點空虛... : 以上,在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有沒有不順的地方。 :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6.95
文章代碼(AID): #1Ip4wJey (Korea_Trave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Ip4wJey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