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新村/乙支路/明洞花園住宿選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時間12年前 (2014/01/08 15:35),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教大家 2月要去首爾玩,心目中有幾個飯店選項 價錢都差不多,請教大家意見比較建議哪一個? 1. 新村高爺會館 2. 乙支路高爺會館 3. 明洞花園飯店三號 我比較想要逛當地人會逛的店,而不是觀光氣息太重的地方 房間乾淨,交通方便是重點,晚上希望也有店有餐廳或小吃可以吃 麻煩大家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4.122.152

01/08 15:59, , 1F
推乙支路 交通方便~
01/08 15:59, 1F

01/08 21:39, , 2F
X我也是2月飛韓國 住花園3號店
01/08 21:39, 2F

01/09 00:29, , 3F
推新村高爺~交通方便附近也很多好吃的!
01/09 00:29, 3F

01/09 08:31, , 4F
住過乙支路覺得蠻不錯的,交通也方便
01/09 08:31, 4F
文章代碼(AID): #1IpF-k8g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pF-k8g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