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晚班班機 LG U+ 租借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末末)時間12年前 (2014/01/08 16:01),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版上的各位關於wifi egg租借的問題 我們1/19出發 搭大韓的KE694到仁川機場 抵達的時間沒有誤點的話是晚上22:20 如果順利完成出關 還想去租借wifi egg的話 這個時間到LG U+的24HR櫃台還可以借到嗎? 因為LG U+好像沒有上網預約的制度 怕會被借完了 另外,目前查到24H的櫃檯是在13和14號出口之間 KE694出關後是離哪一個出口比較近呢? 再走到13和14號出口那邊會花很多時間嗎? 因為還要趕最後一班的AREX到弘大的民宿 不知道能不能在時間內完成~~~~~ 所以想請問大家是否有在晚上租借的經驗可以分享呢呢? 再兩週快要出發了好緊張呀~~~~~ 以上 麻煩大家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8.194.23

01/08 18:58, , 1F
我之前是租借olleh egg,
01/08 18:58, 1F

01/08 18:58, , 2F
可以先網路預約,然後把預約單印下來,到olleh櫃檯借就
01/08 18:58, 2F

01/08 18:58, , 3F
可以了
01/08 18:58, 3F

01/08 18:58, , 4F
我記得有些櫃檯是24小時的
01/08 18:58, 4F

01/08 18:58, , 5F
不過,麻煩的是它須付押金,可用信用卡(凸面,之後會
01/08 18:58, 5F

01/08 18:59, , 6F
刷退)、或美金兩百元
01/08 18:59, 6F

01/08 19:47, , 7F
13~14出口那邊是olleh的24櫃檯,我還蠻推olleh的
01/08 19:47, 7F

01/08 20:54, , 8F
我也推olleh 上次用折價卷是一天 5000won
01/08 20:54, 8F

01/08 23:03, , 9F
可是我看olleh官網,24h櫃檯好像只有歸還服務
01/08 23:03, 9F

01/08 23:03, , 10F
想請問a大是在24h櫃檯租借的嗎?流程一樣嗎?
01/08 23:03, 10F

01/08 23:56, , 11F
流程一樣,是我朋友借的別忘了先預約因為上次去借完了
01/08 23:56, 11F

01/13 14:53, , 12F
請問LG的可以分享幾台手機使用阿?謝謝喔
01/13 14:53, 12F
文章代碼(AID): #1IpGN9JG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pGN9JG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