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5天4夜首爾行程(請教)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灑花芭)時間12年前 (2014/01/09 00:00),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行程規劃 2 月份要去韓國自助旅行新手上路真是好緊張,以下是我們 排的行程可以請板上的朋友幫忙看是否有什麼需要調整的地方 謝謝 班機 2/10去16:40 抵達20:05 2/14回12:25 抵達14:10 第一天 台北(1300集合)→桃園機場(1420抵達,1640出發)→ 仁川機場(2005抵達,2100出境)→新村高爺飯店(搭乘機場地鐵約莫53分鐘,2200抵達) →新村(晚餐:春川辣炒雞排) 第二天 飯店(約莫早上9000出發)→明洞(早中餐:Isaac) →明洞周邊逛街→明洞教堂 →南山纜車→首爾塔→明洞(晚餐:揶夫部隊鍋)→飯店 第三天 飯店(約莫早上0930出發)→樂天超市→ 梨花女子大學(中餐:元祖奶奶菜包肉or六色鍋or火飯)→ 梨花女人街(下午茶:咖啡少年or Lasim)→新村(晚餐:八色烤肉) 第四天 飯店(約莫早上0930出發)→景福宮→光化門(沿世宗路走)→清溪川 教保文庫(中餐:小吃)→東大門(晚餐:陳玉華一隻雞) →東大門市場逛街(消夜:東華飯店炸醬麵or橋村炸雞)→飯店 第五天 新村(0700起床,0900出發)(早餐:紫菜包飯天國)→ 仁川機場(1025到達,1225出發)→桃園(1410抵達)→台北 以上各景點的路線是否會太緊湊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79.74 ※ 編輯: lite22309 來自: 36.239.79.74 (01/09 00:03)

01/09 00:14, , 1F
好巧~~~跟妳同天同班機去回!!還住同家飯店!!
01/09 00:14, 1F
出發的日期很快就到了阿滿是期待的說

01/09 03:40, , 2F
樂天超市不排晚上嗎?通常應該會去大採購,排最後可能好些
01/09 03:40, 2F
打算在樂天大肆購物一番,所以趁早上體力好先去買一買先搬回飯店再跑行程 ※ 編輯: lite22309 來自: 36.239.78.154 (01/09 10:22)

01/09 12:15, , 3F
ISAAC沒辦法當早午餐吧!或許早上可以去逛南大門吃早餐
01/09 12:15, 3F
沒辦法當早午餐是因為怕說吃不飽嗎?

01/09 12:16, , 4F
,然後買ISAAC上首爾塔吃,接著再逛明洞
01/09 12:16, 4F

01/09 12:17, , 5F
元祖奶奶是菜包飯吧?
01/09 12:17, 5F
阿~筆誤已更正

01/09 12:42, , 6F
建議先上南山塔再回明洞購物,才不會大包小包
01/09 12:42, 6F
想說要在首爾塔看夜景,那要幾點上去比較剛好呢? ※ 編輯: lite22309 來自: 36.239.75.63 (01/09 21:06)

01/09 21:43, , 7F
對啊,吃不飽(或許我食量大吧XDDD)
01/09 21:43, 7F
文章代碼(AID): #1IpNOL9g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pNOL9g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