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使用郵寄方式退稅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hsun)時間12年前 (2014/01/09 01:37),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版上的各位 有沒有人使用過郵寄的方式退過稅呢?? 就是說把蓋過章的退稅單,全部放到店家附的信封內,然後寄回去 因為這次回去怕仁川機場要退稅的人太多,會來不及退稅 所以想說試試看用郵寄方式來退稅看看 然後讓退稅的錢退到信用卡內 不知道有人使用過這種方式嗎?? 另外~在退稅要領現金的窗口,旁邊似乎都有放置一個專門投遞信封的透明箱子 如果排隊排到一半發現時間來不及,那我可以直接把信封袋黏好丟進去透明桶子嗎?? 這樣就可以省去回台灣再郵寄的麻煩 由於我沒有試過這種退稅方式,很擔心無法成功退稅 所以版上如果有人用過郵寄或是丟進退稅窗口透明箱子退稅成功的 希望可以跟我分享一下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5.120.113 ※ 編輯: hsun003 來自: 59.5.120.113 (01/09 01:40)

01/09 17:14, , 1F
我有投過 有順利退稅成功到信用卡喔
01/09 17:14, 1F

01/09 17:15, , 2F
只是銀行會收國外交易手續費(退稅金額的1-2%不等)
01/09 17:15, 2F

01/09 17:16, , 3F
看信用卡公司規定
01/09 17:16, 3F

01/09 17:40, , 4F
請問是投到窗口的透明桶子嗎?
01/09 17:40, 4F

01/09 17:42, , 5F
我的退稅單幾乎都是藍色標誌Global Blue
01/09 17:42, 5F
文章代碼(AID): #1IpOpqvO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pOpqvO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