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使用郵寄方式退稅
想請問版上的各位
有沒有人使用過郵寄的方式退過稅呢??
就是說把蓋過章的退稅單,全部放到店家附的信封內,然後寄回去
因為這次回去怕仁川機場要退稅的人太多,會來不及退稅
所以想說試試看用郵寄方式來退稅看看
然後讓退稅的錢退到信用卡內
不知道有人使用過這種方式嗎??
另外~在退稅要領現金的窗口,旁邊似乎都有放置一個專門投遞信封的透明箱子
如果排隊排到一半發現時間來不及,那我可以直接把信封袋黏好丟進去透明桶子嗎??
這樣就可以省去回台灣再郵寄的麻煩
由於我沒有試過這種退稅方式,很擔心無法成功退稅
所以版上如果有人用過郵寄或是丟進退稅窗口透明箱子退稅成功的
希望可以跟我分享一下
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5.120.113
※ 編輯: hsun003 來自: 59.5.120.113 (01/09 01:40)
推
01/09 17:14, , 1F
01/09 17:14, 1F
→
01/09 17:15, , 2F
01/09 17:15, 2F
→
01/09 17:16, , 3F
01/09 17:16, 3F
→
01/09 17:40, , 4F
01/09 17:40, 4F
→
01/09 17:42, , 5F
01/09 17:42, 5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